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为品质代言 315来TCL买C2剧院电视放心又省心

2017-03-10 11:21: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年的3月15日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目的是维护消费者权利、改善消费者地位。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广大消费者献上品质高端、价格实惠的节日礼物,TCL特举办主题为“唱享315 好声音定义好电视”的大型促销活动,届时将有匠心新品C2剧院电视系列全球震撼首发,还有K歌送好礼、爆款秒杀价等多重好礼,壕掷千金为消费者打造品质购物盛宴。

据TCL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莅临TCL全国各大卖场,体验C2剧院电视的K歌功能并录制个人作品,即可领取TCL新品预售劵。届时凭预售劵购买TCL剧院电视C2,便可获赠价值397元的天籁K歌大礼包,包括K歌话筒和会员年卡,消费者在家就可以享受专业KTV的演唱效果。此外还有TCL 55英寸4K曲面、平面爆款机型秒杀价震撼来袭,为消费者打造年度最有诚意的品质消费节。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C2剧院电视称得上是集丰富选择和超高性价比于一身的匠心之作。据悉,TCL新品C2之所以被命名为剧院电视,是因为TCL与剧院结下的不解之缘。2008年,TCL电视进入国际水准的中国国家大剧院,完全满足顶级剧院的音画要求;2013年,TCL又与IMAX公司成立合资公司—TCL-IMAX娱乐有限公司,共同合作设计、研发并制造全新的高端私人家庭剧院系统的产品;2015年,TCL冠名全球著名的好莱坞中国大剧院,国际大片首映礼和奥斯卡颁奖礼都是在此举行,对画质和音质的要求极高。而此次C2不仅搭载了高端专业哈曼卡顿音响,更采用了多项行业领先的画质提升技术,被称为剧院电视也就不难理解了。

采用北欧设计风格设计、拥有9.9mm超薄机身的C2剧院电视,在配备哈曼卡顿专业音响的同时,还搭载了专业调音解决方案,因此可以根据不同声源与用户喜好,调试出适合听觉感官的声音。外置的哈曼卡顿音响、四单元独立扬声器、四路驱动双功放、丝膜球顶高音扬声器以及稀土永磁体强劲磁场,只要拥有C2剧院电视,用户就能在家聆听到如同专业剧院般的音效。

在满足用户对电视音质的需求外,C2剧院电视还在画质上下足了功夫。C2剧院电视搭载了TCL独有画质提升技术——QUHD画质引擎,从亮度、色彩、对比度等多方面提升画质。此外C2还以全生态HDR以及MEMC运动增强技术、防蓝光模式让消费者享用最健康的科技。更值得一提的是,C2所采用的琴键式语音遥控器RC801C在2017年伊始就获得了德国iF设计大奖,设计简洁,操作灵巧。画质+音质+外观+应用的全面突破让C2剧院电视强势成为2017年明星产品,预售仅仅一周就突破1000台销量。

为了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此次活动TCL将以品质保障和百分百的服务诚意回馈消费者。TCL经过几十年的沉淀,拥有遍布全国的服务终端网点和庞大的工程师服务团队,实现覆盖全国的网格化服务模式,比其他企业更能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及时实现上门一对一、面对面的服务,给用户最完善的服务保障。日前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保障,TCL还荣获了由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颁发的“消费者使用满意度五星评价”及“消费者售后满意度五星评价”两项大奖。

消费者可重点关注3月15日,TCL各大专柜诚邀消费者“享”品质之声!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