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环保从置换开始:大自然实木置换活动绿色首秀

2017-03-09 16:16: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由于政府限伐令和珍稀原木资源紧张,导致上游原材料的价格大幅上涨。在世界木材市场上,野生原木资源更加紧缺。为此,越来越多的人纷纷为保护原木与合理利用原材资源而发声。大自然家居作为家居高端建材行业的领跑者,历经22年的沉淀,全球服务超过300万的家庭用户,一直以来坚守“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使命,同样积极地关注着这些环保问题。

2017年2月28日,大自然野生原木地板置换活动在中国(中山)红木文化博览城拉开序幕,首次亮相便引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度。这是一场与野生原木的对话,这是一次重新发现大自然之美的旅程,这是一场以环保之名回馈社会的盛典!

本次活动以《旧地板给我,换新地板给你》为主题,现场将相继发布一系列置换原则和置换内容细则等等。目的在于不断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提高社会责任感,促进资源的综合利用和循环经济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可持续发展。

大自然家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天然的产品,同时,也为人与自然可持续发展做出了不少努力。本次活动中提出的野生原木地板置换回收这一战略,正好为旧地板的处理和原木资源匮乏的现状找到了一条较合理的出路。

通过这次野生原木置换活动,用户可以透过电话或到全国各大门店填写《大自然野生原木置换申请表》,参与地板抵价置换活动,工作人员届时会预约上门勘探并确认置换详情。

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探索中国环保新道路是2017年我国环保工作的要求。大自然家居的野生原木置换活动,是一种节能而环保的循环利用方法,符合我国的环保工作战略和人们生活所需。我们相信,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和社会大众广泛的重视,实木置换活动将会对人们的生活乃至社会产生更多良好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