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保险>>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 证监会今年将加强并购重组监管

2017-03-08 14:4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

证监会今年将加强并购重组监管

姜 洋

■本报两会报道组 张歆 桂小笋

“今年证监会对于并购重组将继续加强监管、全面监管、依法监管。”3月7日下午,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列席经济界别全国政协委员36组、37组联席小组讨论,并于会后以一个排比句回应本报记者的提问,显示了对于加强并购重组监管的决心。

在两会前召开的国新办发布会上,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曾表示,“证监会首要任务是监管,如果说还有第二任务,也是监管,第三任务还是监管”。刘士余主席透露,“过一段时间,大家可能会看到证监会还会公布一些有影响力的案子。”

此外,姜洋回应记者关于退市政策的提问时表示,“正在完善退市标准”。

去年12月27日,姜洋在“首届人民财经高峰论坛”上曾表示,对于走不动、跟不上或者有重大违法的上市公司,要严格执行强制退市制度,实现优胜劣汰,增强市场活力;中介机构要遵守法纪,守土有责,当好看门人,把好入口关,切实对法律、公众和市场负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