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政策>>

免费提速工作惠及中小企业达到400多万家

2017-03-06 22:35:44 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7年3月6日(星期一)上午9时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杨小伟、中国移动集团公司总经理李跃、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总经理陆益民介绍进一步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杨小伟:中小企业是中国电信长期以来服务的重要客户群体,这几年按照国家要求,我们持续地为中小企业进行了提速降费,助力国家双创工作。首先,加大了对网络的覆盖和质量提升,为提高双创企业网络服务水平创造条件。这几年在双创企业聚集的区域加大了光纤和4G覆盖,已经为超过4.5万栋商务楼宇和1.3万个工业园区以及1万多家专业市场提供了高速高品质的光纤网络服务,下一步这方面工作还要进一步加大力度。

第二,持续做好提速降费工作,降低双创企业上网成本。按照工信部要求从2015年开始,针对低速宽带用户实施了全面的免费提速工作,惠及中小企业达到了400多万家;去年我们也全面下调了互联网专线资费,下调的幅度达到35%。今年我们将继续按照国家要求,面向双创和中小企业大幅度降低产品资费,还将推出量身定制的、价格更加优惠的产品,比如商务专线、安全专线、国际专线等等,并为中小企业提供高品质的云计算、物联网、视频会议和信息化应用服务,在降费的同时提升服务品质。

第三,深入推进中国电信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的建设工作,并辐射带动全国做好双创企业服务。中国电信集中建设双创公共服务云平台,为企业提供信息对接及发布、创孵服务、企业信息化服务、大数据及产品推广服务等应用,同时,将在提供相关应用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高速宽带、4G、云计算、物联网等一站式服务。

总之,中国电信将按照总理政府报告的要求,今后要更大力度地推进供给侧改革,为中小企业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