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2017品牌广东创新中国”在穗举行  李兴浩等当选“十大人物”

2017-03-03 11:01: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28日,“2017品牌广东创新中国”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300余名品牌专家、学者、企业家发起成立“中国品牌南方智库”,共同倡议“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启动仪式上揭晓了“2016品牌广东创新中国十大年度人物”,隆重表彰了李兴浩、董明珠、王文银、梁昭贤、叶远璋、顾惠林、陈百加、李春田、王妙玉、蔡耿锡等十位2016年杰出品牌创新企业家。

“2017品牌广东创新中国”活动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工商局指导,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品牌研究》杂志社共同举办,主题“文明复兴,品牌崛起”。 “2017品牌广东创新中国”活动组委会发起组建“中国品牌南方智库”,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和积极响应,活动当天成功举行了“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广东研究中心”、“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地标品牌评价推广中心”、“全球品牌研究智库联盟筹委会秘书处”揭牌,“中国品牌哈佛宣讲团”成立等活动,广东省经信委消费品处负责人方乐羽等到场指导。

在品牌广东创新中国高峰论坛上,与会学者和嘉宾围绕“十三五”时期我国的品牌强国建设,探讨了中国品牌国际化路径和渠道、广东品牌向国际品牌进军、壹品会品牌平台建设与知识产权保护等议题。

品牌广东总协调、南方报社韦宏日总监向“中国品牌南方智库”成立表示祝贺。“在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合会、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等单位的指导下,在广东省品促会的具体推动下,在南方日报等省内主流媒体的全力支持下,‘中国品牌南方智库’在广东成立了。‘中国品牌南方智库’将为品牌引领战略,带动供给侧改革、供需消费升级和企业转型提供参谋和支撑。这是广东省品促会、南方报业集团发起实施的品牌广东工程节点性事件,是提升广东省品牌建设软实力、打造广东世界区域知名品牌集群的重要配套”。

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代表主办方致辞中对2017年品牌广东工程做了系统部署,2017年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及品牌广东联盟将深化实施2016-2020品牌广东工程,通过大力挖掘、培育、宣传、展示广东地标品牌,从整体上提升广东品牌质量,促进品牌强企、品牌强省建设。同时,通过强化国际交流合作,整合中国品牌资源,凝聚全社会品牌建设共识,建设中国地标品牌评价体系,弘扬中国文化,把“中国品牌南方智库”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权威智囊机构,促进中国品牌建设事业发展。李兴浩会长宣布“2017品牌广东创新中国”将举办三大活动:组建“中国品牌哈佛宣讲团”、实施“2017品牌广东地市工程”、举行“首届中国国际品牌论坛暨地标品牌盛典”。

随着“2016品牌广东创新中国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的举行,活动现场掀起了又一轮高潮,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远璋、广东康绿宝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惠林、思赋悌CFT企业管理集团董事长陈百加、搜床科技(Xbed)集团董事长李春田、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妙玉、广东星徽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耿锡等十位优秀企业家获得隆重表彰,中国最优秀企业家品牌报国的伟大实践将永载史册,激励一代代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