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万和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智能化布局

2017-03-02 10:00: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新的一年里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表达了对各行各业的深切寄望的同时,亦暗示了拼搏的激情将要在各行各业迸发。面对新的一年,各种利好政策的出台,各行业大咖纷纷表示这将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准备大力着手干。在厨卫行业中,作为领导品牌的万和,正加快企业的发展布局。据了解,在新的一年里,万和将在智能化方面更积极地投入,以在不断升温的智能化升级大潮中取得绝对优胜。

过去的一年里,智能化就一直是厨卫行业中的热门话题。在2016年下半年各大主流企业发布的新品中,均把智能化作为最大的卖点。作为厨卫龙头企业的万和,在发展智能化家电产品这一方面,亦通过在产品中切入智能模块,实行产品的智能升级改造。在2016年秋季发布的新品--“零冷水”智能燃气热水器L7,就加载了智能氧护系统,实现全程监测热水器燃烧工况和烟道风压,增加供氧量,始终控制一氧化碳在安全标准范围,让沐浴安全“零隐患”。为更好地进行智能化升级,据万和电气董事长叶远璋介绍,近年来万和在推进“云制造”战略,投资超过7000万元,用于智能装备的升级。有专家预测,2017年的厨卫行业,智能化将会是不可逆转的趋势。

面对新一年智能化升级大潮的来袭,万和方面表示,不仅会在产品上进行升级改造,在生产模式、技术人才培养等,亦会加大投入,当中包括与优秀的企业伙伴进行合作。据了解,在去年5月,万和就与欧洲顶级高效供暖产品及舒适热水解决方案供应商--博世集团热力技术事业部在北京正式签约共同筹建合资公司,致力于发展智能化家电产品。11月,万和引进MES系统,通过信息化、自动化的深度融合,打通企业在计划、采购、物流、制造、仓储等各个环节的业务数据链,打造一个具有更低成本、更高性能、更大柔性的生产制造能力的生产管理体系,实现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

为加快企业的智能转型升级,万和自去年便组建了“广东省节能环保智能厨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顺利通过论证,这标志着万和拥有了广东省首个围绕厨电产品节能环保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和新型材料技术等方面开展研发工作的“工程中心”。万和的“广东省节能环保智能厨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组建以来就成绩斐然,目前“工程中心”研制的80%热效率的多维红外辐射燃烧技术灶具;73%热效率的分层螺旋火焰燃烧技术灶具;火力达5.2kW的多点高效直喷燃烧技术灶具;风量达22m3/min的大吸力双风轮风柜系统技术吸油烟机、智能巡航增压、直流变频技术吸油烟机;热风循环双温消毒技术消毒柜以及智能除湿技术消毒柜等创新项目,均达到了国内甚至国际的先进水平,并多次填补国内的技术空白。

调查机构中怡康预测,到2020年,厨房电器的智能化率将达到25%,智能家电未来5年将累计带来1.5万亿的市场需求。如今,万和高瞻远瞩,积极布局智能化发展,相信在未来必定能抢食智能化市场的“大蛋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