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邱德光ARTDECO风格木门,做真正的名流时尚+

2017-03-01 11:03: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互联网+”的火热在极大程度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大自然木门最新推出的邱德光ARTDECO风格木门,呈现了“名流时尚+”的景象,引起行业震动。

时尚+风格,ARTDECO之风吹进中国木门

名流,作为时尚的代名词,大众潮流的主导者,他们对时尚最高的追求,不是跟随,而是引领,是创造,但在木门行业,原创设计并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市场上带给消费者的木门产品主流风格欠缺,外观设计同质化严重,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精英名流在木门与家装风格搭配上的烦恼。邱德光ARTDECO风格木门的出现,将极大地扩展中国木门风格宽度。

帝国大厦

据了解,ARTDECO,又翻译为装饰主义,起源于20世纪20年代,是一种感性与异文化图案的有机线条表达。很快,ARTDECO风格传遍欧美,波及世界各地,如美国财富象征的帝国大厦、好莱坞中国戏院、新西兰的皮内尔的城市建筑群等都是ARTDECO风格的代表。而在家装领域,ARTDECO一直是中产及以上阶层的钟爱。此次, ARTDECO艺术在大自然木门中集中表达,木材、金属、大理石三种材质在几何线性表达中碰撞、融合,将中国木门的质感与立体感拉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时尚+大师,邱德光为名流生活定制而来

当下,人们对时尚形成一个公知:大师定制才是身份的象征,才是有格调的时尚。木门,作为定制产品,大师手笔更是时尚市场的保障。获得过多项国家外观专利的大自然木门更是将设计师视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6年9月11日,大自然木门签约中国新装饰主义大师邱德光为其首席设计师,正式拉开合作序幕。2017年1月6日,双方合作首个成果——ARTDECO风格木门惊艳上市,邱德光ARTDECO风格木门以“名流生活标配”为市场定位,专门为有品味定制而来,更为名流生活标配而来。邱德光从时尚界、艺术界、建筑界、文化界等吸取养分,让设计不只是停留在玩弄造型、色彩,更被赋予时代的温度与文化的涵养。

这是两年内,继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1.0和2.0、梁志天整体家装之后,大自然家居携手设计大咖跨界合作,定制的第4款产品。因大自然家居在家居建材行业的知名度,以及邱德光在大中华区设计圈层的影响力,大自然木门•邱德光Artdeco风格系列一面市,便引起轰动,被众多业内人士称之为中国木门开局之作。

时尚+健康,大自然木门始终如一的坚持

“穹顶之下,健康至上”,这是大自然健康木门始终如一的坚持。此次,大自然推出的“邱德光ARTDECO风格系列”,作为名流生活标配的产品,更是将“健康”的理念贯穿于产品整个价值链当中。

大自然木门邱德光ARTDECO风格系列,一方面,采用纯天然APG大豆胶和环保水性漆,致力于打造真材实料的健康无毒木门。另一方面,采用1500米的自动化与智能化德系生产线生产,历经268道工序精雕细琢,14道环保漆面涂饰,56道品质监控,铸就大自然木门的环保、健康精工品质。智能现代化程度引领中国的木门生产线,整线采用带有自动条码识别系统及全自动的操控方式,全程无醛、无苯、无重金属添加,避免人工的二次污染,打造表里如一的健康无毒木门。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