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大自然地板今首推实木地板以旧换新

2017-03-01 11:01: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28日,“意外——大自然地板N+空间解决方案发布会”,落地广东中山红木文化博览城。地板界“老炮儿”的以旧换新仗义行动,让人们重新审视木地板陈年“事故”的同时,更让场内外用户大呼够劲。

据了解,这位地板界的“老炮儿”,即大自然家居地板事业部总经理林皓,因其在地板界摸爬滚打二十余年,又被业界亲切的尊称为“老林”。据林皓介绍,此次以旧换新行动,针对二次装修客户,及有换购意愿的客户。换新行动称:凡使用五年以上大自然野生原木的客户,用高配野生原木同一种地板换老订单同一木种的实木地板,凭购物单据,用户以原定单价补差价即可换新;对于使用22年以上的大自然野生原木地板,提供发票证明,可免费置换总面积不低于20平方米的地板。

木地板一直以时尚、潮流、优雅的形象深受全球中高端人群的喜爱。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木地板市场更是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家瞄准商机,抢占木地板这块大蛋糕。然而,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木地板行业总体呈增长趋势,但客均订单面积却从最早的70平方米/单,逐渐减少到40平方米/单。

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表示,一方面是用户对木地板制造水平认知的陈旧,认为木地板只适合铺装在卧室及书房;另一方面是,也有一部分用户认为木地板消耗木材资源,是破坏环境的行为;除此之外,80、90后刚需型消费群体崛起,这部分人群虽对木地板有一定认识,不会对木地板产生以上错误偏见,但由于还处于事业上升期,虽喜爱但用于木地板铺装的装修费用却较少。

“我想用老炮的方式制造一场意外,让我的用户疯狂,让我们的大自然更美好”,把卖出去的地板收回来,把用户的旧地板换成新地板。对“老炮儿”来说,“实木地板换购”是对客户的一种增值服务,更是一种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行动。不仅让消费者对品牌产生好感,更让用户从关注价格转移到关注木地板本身。记者在现场体验时注意到,不少消费者在咨询换购活动的同时,也开始消除偏见与思维定势,关注新兴产品及木地板与生态环境的问题。

“好的东西是要拿来与人分享的,鲜活的人生原木是需要有人来犒劳的”。业内人士称,此次“老炮儿”的实木地板回收换购活动或将以情怀,引爆新一轮的实木地板消费狂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