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辽宁签发首份“海外仓”优惠原产地证书

2017-02-28 10:43: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2月27日电 (记者 杨毅)辽宁检验检疫局27日对外披露,辽宁省首份“海外仓”优惠原产地证书近日在锦州正式签发,锦州市一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为其出口波兰海外仓活塞杆申请了5份普惠制原产地证书,涉及货值43.66万美元。

“海外仓”是指企业按照一般贸易方式,将货物批量出口到境外仓库,实现本地销售,本地配送的跨国物流形式。“海外仓”作为“中国制造”的重要海外支点,是企业布局“一带一路”的关键一环,该模式下企业降低物流成本和加快物流时效,使出口产品拥有价格和时间优势。

为帮助企业通过“海外仓”出口产品享受相关优惠,锦州检验检疫局组织对企业“海外仓”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在了解到企业在波兰建有海外仓后,检验检疫局方面主动向企业提供相关原产地政策解读和签证指导,并制定详细的帮扶措施,实施无纸化申报和信用签证等便利化措施,利用优惠原产地证书推动企业海外仓建设,支持新型贸易业态发展。

辽宁检验检疫局方面表示,下一步,辽宁检验检疫局还将根据辖区企业建设海外仓的情况,制定详细的帮扶措施,以点带面,利用优惠原产地证书推动企业海外仓建设,助力外贸发展。(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