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央企>>

61家央企集中签约投资江西 签约额逾2340亿元

2017-02-24 16:22: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九江2月24日电 (记者 刘占昆 苏路程)24日,包括国家电网、中国大唐、中节能、中国医药等在内的61家中央企业集中签约投资中国中部省份江西,现场共签约113个项目,签约总额达2340.49亿元人民币。

当日,由江西省政府主办的“央企入赣投资合作洽谈会”在“江西北大门”九江市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率80余家央企负责人参会,带着技术、资金、人才“牵手”江西,投资赣鄱大地。

郝鹏在当日的大会上表示,江西毗邻长三角、珠三角和海西经济区,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人民军队的摇篮,为共和国的建立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

“多年来,中央企业与江西始终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郝鹏说,中央企业在江西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合作领域不断拓宽,一批有规模、有实力、有竞争力的中央企业在赣鄱大地上扎根发展。希望中央企业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科学谋划产业布局,使“央企入赣”项目在这片红土地上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成为中央企业和地方合作的典范。

据介绍,此次签约项目数和投资总额均为历年最多的一次,新签约的113个项目全部为重大合同项目,单个项目平均投资额为20.71亿元人民币,签约成果项目涉及61家央企,占参会央企总数的76.3%。

会议现场还组织国家电网、中国大唐、中节能、中交建、中国医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6家央企分别与江西省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部分中央企业同时与该省有关设区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