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你家的厨房、卫浴和阳台还可以有新玩法?大自然地板告诉你!

2017-02-23 15:25: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信牛顿与苹果的故事许多人甚至连几岁的孩童都是非常熟悉的,牛顿如果没有打破思维从中受启发从而发现了万有引力,如果没有这个伟大的发现和对现有知识的创新,那么对人类世界的发展会有多大的影响是可想而知的。而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否由于我们的惯性使然,始终不愿意打破常规的思维认识从而错过了更多的精彩?或者局限了人生格局,局限了对新世界的认识,甚至局限了更多美好的事物?就比如许多人都会有这样的认识,像阳台卫浴和厨房这样的地方就应该是安装地砖,那么,这样的认识到底让许多人错过了什么?

地板史上的一次革命

地板的使用,在欧美被广泛应用并且发扬光大,而在国内却仅仅只有近三十年的历史,像大多数的消费者的惯性思维一样,一开始大部分的消费者家中的地面装饰仅仅使用地砖或者是传统的水泥面板,仅仅少有的家中较富裕的或者贵族家庭才会使用地板。

在经过改革开放后的几十年,人们消费水平的升级及对美好事物的本能追求,终于打破了惯性的思维和常规,认识到原来地板会使自己的家居更有品味,冬暖夏凉的地板使家居的生活更加的舒适和更加有温度,相比地砖等冰冷材质的地面装饰,地板更是使人有种回归自然的感觉。现在,地板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在国内已经被广泛的使用。而这可以算是一次地板史上的重大革命,人们已经逐步完成了从地砖到地板,从标准化到个性化的需求升级。

地板的发展史将迎来新的思维改革

虽然经过了近三十年的地板市场的改革和发展,但是大部分人在选择木地板的时候,第一个思维模式便是选择在卧室和客厅安装木地板,仿佛不用经过任何的思考便决定了厨房、卫浴及阳台等潮湿、油污、冷热不均的地方均使用地砖,认为这些地方不需要任何的保养,不管水泡或油污,即使落在地板上也无所谓,而地砖的冰冷在这些面前仿佛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

获悉,在本月底将迎来一场无与伦比的意料之外的重大惊喜,在家中的厨房、卫浴及阳台等地面将会有一款创新性的替代产品进入消费者的家庭,不但解决了厨房、卫浴及阳台等各种硬性的要求,还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具个性化及环保的产品。

据了解,这是国内知名家居建材企业大自然家居将在2月28日发布的大自然地板最新系列的创新产品。据悉,本次的发布会将命名为“意外”,主要寓意用实力打破行业常规,打破消费者惯性思维并给消费者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这也将是由大自然家居牵头发起的又一次地板行业的改革和创新,我们的消费者们在未来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上将会有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