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江苏卧牛山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

2017-02-16 14:28: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12日下午,江苏卧牛山公司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召开,全体员工齐聚一堂,总结2016年经验得失,规划2017年发展蓝图。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人力资源总监丁毅、法务总监王晓霞、财务副总监谭文彬、徐州生产基地厂长徐庭忠等应邀出席会议。

江苏卧牛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志荣作主题报告

会议首先由卧牛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志荣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盯目标、强抓执行”主题报告。他从销售、工程管理、市场、人力资源、技术、财务风险等板块全面深刻地回顾和分析了2016年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各个板块明确了2017年的工作方向及实施举措。

本次会议还表彰奖励了2016年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

年度优秀团队颁奖

随后,卧牛山董事长、总经理刘志荣与渠道事业部、冷库事业部、直属重大业务部、直属普通业务部及工程管理中心负责人共同签署了2017年度经营任务与绩效考核责任状。

卧牛山董事长、总经理刘志荣与直属重大业务部签署2017年责任状

会议最后,向锦明、丁毅、王晓霞分别发表讲话。向锦明在发言中对卧牛山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要求。他表示,公司必须正本清源,夯实基础,立足本土,精耕细作,保证健康快速发展;必须从严管理,强抓执行,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经营质量;必须学习和践行东方雨虹基本法,把企业文化的精髓落实到企业经营管理的各项工作之中。最后,他强调公司要长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艰苦奋斗为中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拥抱明天,再创辉煌。

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