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潘刚给哈佛学子发百份邀请函 搭建中美青年精英交流平台

2017-02-14 18:4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我诚挚邀请100位哈佛商学院的同学到中国去走一走、看一看,和中国的青年企业家们见一见、聊一聊!”当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演讲中说出这句话时,哈佛商学院教室里顿时一片欢腾,现场的MBA学员纷纷鼓掌、欢呼起来。

美国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在主题为“2020在中国做生意”的课堂上,潘刚受哈佛大学的邀请,给哈佛学子做了《顺应世界大势,拥抱中国机遇》的主题演讲,并现场邀请学员们到中国市场的“大课堂”亲身体验。没想到邀请一经发出,便引发同学们一片欢呼。

据了解,伊利与哈佛商学院的渊源,可以追溯到十年前。当时,哈佛商学院高级副院长麦伟略(F Warren McFarlan)撰写了名为《伊利:中国乳业的领军者》的案例教材,正式将伊利引入哈佛商学院课堂,并邀请潘刚与哈佛MBA精英进行了交流。

事隔十年,由柯伟林教授编写的《伊利:打造全球化的乳业公司》,再次成为了哈佛课堂上的经典商业案例。潘刚也因此又一次受到了哈佛商学院的邀请,远赴波士顿与学子面对面交流。

分析人士认为,青年是企业发展的生力军,也是舆论场中最活跃的人群,是未来经贸发展的希望所在,潘刚邀请百名哈佛学子到中国参观访问,其意义显然超越了普通意义上的参访,这将对中美经贸合作有积极的深远意义。

“黄金时代在我们面前,而不在我们背后,”这是潘刚对中美经贸信心的彰显;而哈佛学子现场的热情回应,也让人们对中美经贸的未来有了更多的底气。

一位聆听了潘刚演讲的哈佛商学院同学说,潘刚董事长的演讲结束后,课堂里响起长时间的掌声,这既是给潘刚、给伊利集团的,更是给中美合作的明天的。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