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Blueair 加速全球化发展 深耕中国市场

2017-02-14 17:54: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品质赢得信赖 提供健康呼吸解决方案

Blueair 加速全球化发展 深耕中国市场

2月14日,瑞典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在北京召开了2017新闻发布会。这是自去年8月联合利华收购后,Blueair全新组建的全球管理团队首次到访中国。Blueair中国区总经理陈冰女士(Maggie Chan)、Blueair全球首席产品官 凯琳女士(Karin Kruse)、瑞典驻华大使林戴安女士(Anna Lindstedt)、瑞典驻华大使馆参赞兼企业社会责任中心负责人龙丽莲女士(Lotta Liljelund)、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李树强副院长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陈冰女士分享了Blueair在与联合利华并购后的全球化发展目标、对市场的承诺,以及诚信与品牌未来发展的关联,凯琳女士则为现场来宾展示了Blueair产品的智能表现,以及在专业技术上的优势和运用。Blueair一直非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现场品牌还向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儿科医护诊室捐赠了20台空气净化机,为更多医护人员提供健康的呼吸环境。

强强联手 Blueair迎来全球本土化新进程

自1996年创立以来,Blueair凭借全球视野与技术优势,产品行销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印度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步成为室内空气净化领域内全球领导品牌,其运用的HEPASilent® 专利过滤技术也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

作为运营网络覆盖全球的快消巨头,联合利华的全球影响力为Blueair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从而使其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积极的健康呼吸解决方案,践行“健康呼吸每一天”的品牌使命。会上,陈冰女士表示,自创立以来,Blueair一直致力于帮助更多人健康呼吸。“我们期待通过与联合利华的合作,全面推动品牌的‘全球本土化’发展。在完成‘全球化’进程的同时,能够更好地实现‘本土化’发展,帮助数十亿人创造更安全、更健康的室内环境,努力打造成为全球消费者值得信赖的空气净化机品牌。”

品质承诺 与中国空气净化机行业共成长

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Blueair十余年来不断见证和助力国内空气净化机行业的发展。“近几年,中国消费者的空气净化意识得到显著提高,中国成为Blueair最为重视的市场之一。我们坚持以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为承诺,不断研究中国市场,迎合新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积极的健康呼吸解决方案。”陈冰女士在会上提出,“2017年,Blueair将加大在华投入,稳健开拓中国市场。秉承着‘关爱、承诺、诚信、专业’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在未来,Blueair将会推出更多产品,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Blueair以专业产品及服务为依托,为消费者们提供适合的健康呼吸解决方案。品牌产品以先进的HEPASilent® 专利过滤技术为核心,加上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能高效、安静地清除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除此之外,Blueair还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入户测试服务,更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视角引导消费者科学地选择、使用空气净化机产品。Blueair通过产品、服务、知识普及,致力于为更多中国家庭创造真正意义上的健康呼吸环境。

践行使命 提升健康意识关爱呼吸健康

联合利华并购Blueair是基于双方共同的价值观和社会使命。Blueair的专业空气净化机产品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洁净的呼吸环境,成为联合利华践行可持续行动计划中“改善10亿人健康卫生状况”这一目标的加速器。会上,Blueair向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儿科医护诊室捐赠了20台空气净化机。儿童是呼吸道疾病的易感人群, Blueair希望通过空气净化机改善医护人员及就医患儿的呼吸环境,守护他们的呼吸健康,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医护人员健康,关注健康呼吸问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李树强副院长现场接受了捐赠,瑞典驻华大使林戴安女士见证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Blueair品牌凭借对于质量、能效和环境保护的承诺,Blueair空气净化机可以高效地为室内及办公场所的用户带来洁净空气,增强了用户健康舒适的体验。Blueair产品的能效和性能在行业内均处于领先地位。Blueair空气净化机以先进的HEPASilent® 专利过滤技术为核心,可以高效且安静地清除大于99%的过敏原、哮喘诱发因素、病毒、细菌和空气中的其他污染物。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