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法兴银行:美元汇率今年将达峰值

2017-01-20 16:08:54 中国证券报

法国兴业银行全球汇率策略主管基特·朱克斯(Kit Juckes)19日在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元汇率将在今年达到峰值。

他指出,目前来看美元汇率的确有点过高,但仍还有5%到10%的上涨空间。目前欧元区和日本的量化宽松措施(QE)还在继续,英国和欧元区政局还具有不确定性,全球对美元的需求仍比较大,这都对美元构成支撑。

他表示,美元将在2017年达到峰值,当前还未达到。预计美元兑日元汇率将在今年第一季度达到峰值,大概在125至130附近。美元兑欧元汇率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达到峰值,甚至不排除出现二者平价的可能性,但欧元兑美元汇率在1以下同样是几乎不可能的。欧元像一个“弹力球”,过去数年一直出现向下的走势,很大程度受到欧元区政局不稳定的因素,目前随着很多负面因素解除,预计欧元会恢复向上的走势,特别是随着欧央行减少QE规模,一些资金会回流到欧元区。

他还强调,目前全球债券市场已经转向调整阶段,但牛市并未完全终结。这并不代表通缩趋势结束,而是暂停和修正。此外,现在很多可能影响金融市场的因素还停留在“假设”阶段,例如特朗普很多政策还只是停留在“说”的阶段,其究竟会怎样“做”还有待观察。(张枕河)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