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东方雨虹北京公司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7-01-12 14:47: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0日,东方雨虹北京公司“更高的追求 无上的荣耀”年终总结大会于丽景湾国际酒店召开,北京公司近400人参与本次大会。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东方雨虹副总裁张洪涛出席会议。

东方雨虹北京公司年终总结大会召开

刘斌在发言中肯定了北京公司2016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达了对全体员工辛勤付出的感谢。对于当前的经济环境,他从宏观的角度进行了全面分析,从国际市场,到国内经济政策的调控,再到公司层面的发展部署,为北京公司新一年的奋斗目标指明了发展方向。

刘斌发言

会上,张洪涛作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部署。他提出,2017年,北京公司将重点优化薪酬管理体系,通过薪资奖励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潜能;持续优化本土项目管理,全面落实市场网格化;强化集采业务、大力推行合伙人制度。他希望公司全员开拓进取,超越新的高度。

张洪涛进行工作总结及部署

在会议后半程,举行了颁奖仪式,对优秀团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各业务部门总经理带领销售精英现场签定2017年责任状。站在2017年的起点,一切的辉煌都将回归到零,东方雨虹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

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