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发力冷链运输 澳柯玛点燃发展新引擎

2017-01-06 15:01: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深入,社会分工越来越细,企业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密切。为了寻求最佳资源配置,产业开始在全球转移和流动,资本越来越看重一个区域的产业集群优势。产业链配套越完善,交易成本就越低,资本增值的空间就越大。延伸产业链条,将以独特的吸引力和强大的生命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

作为国内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澳柯玛不断延伸产业链,打造制冷全产业链生态圈,在原有的家用电器、商用电器、冷库、医疗设备、电动冷藏车的基础上,又将触角延伸到冷链长途运输设备行业,点燃了企业增长新引擎。

2015年,河南澳柯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在河南民权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该总投资为5亿元,占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14万平米,总规划产能8000台(专用汽车),经过一年多的建设,2016年底第一批冷藏车已完成下线。2016年12月16日上午,澳柯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在河南民权县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正式投产,这标志着澳柯玛在全面推进全冷链战略上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澳柯玛专用汽车项目是公司建设集存储、运输、生鲜自提于一体的,标准化、模块化的全冷链系统中的重要一环,重点生产冷藏车、保温车、冷藏半挂车、军用方舱等产品,项目采用国际尖端技术,设备自动化水平高,工艺先进,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填补了该公司在大型物流冷藏车上的空白,对于推动中国冷链运输装备产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当前,在互联网+”模式下,作为一个老牌的传统制造企业应该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制定符合“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战略,开启制冷设备智能化时代。作为制冷行业领跑者的澳柯玛正是基于上述的考虑于2015年 9月正式发布“互联网+全冷链”战略。未来,澳柯玛将依托在制冷产业链的完整布局,实现贯穿产地预冷、冷链运输、冷链终端储存、家用制冷产品的全冷链产品线覆盖,借助基于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技术的“ICM智慧全冷链管理系统”,实现从最先一公里、冷链长途运输、最后一公里、终端自提的有效解决方案。

作为现代制冷装备制造企业不仅要有高品质的产品,还要融入互联网和智能化基因,企业不仅仅要制造产品,还要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回报,通过互联网打造全产冷链,必将助推澳柯玛点燃经济增长新引擎,也将加快物流企业实现向智能运输转型升级的步伐。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