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徐福记沙琪玛全新升级产品上市

2016-12-26 10:51: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9日,徐福记在北京举行沙琪玛新装上市发布会,宣布沙琪玛在配方、包装等方面全新升级,要将沙琪玛的松软口感做到极致。

就在此前,在今年愈演愈烈的马拉松潮流风暴中,徐福记都以“官方指定供应商”的身份出现在赛场。而代表徐福记“出场”的,则是徐福记一直的拳头产品沙琪玛。

“徐福记频繁亮相各地马拉松赛场,其实是为全新升级的沙琪玛上市造势。”徐福记沙琪玛品牌经理陈智在发布会上如此解释,这次升级主要包括配方升级、包装升级两方面。

配方升级主要是添加麦芽糖醇糖浆,提升沙琪玛口感松软度;提高蛋液含量,蛋味更香浓,口感更松软。与传统的沙琪玛相比, 升级后的沙琪玛蛋味更香浓,口感更松软,入口也感觉更湿润。

包装升级则选用防水、隔绝空气的新材质,保证产品新鲜度;包装设计升级更时尚,大红的主色调,配以松软诱人的产品照,不同的口味和口感介绍,让消费者垂涎欲滴。

改良后的新包装还使产品“更持久地保持新鲜”,并保证产品在口中保持松软和易于融化。

“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沙琪玛更加松软可口。”陈智进一步称,沙琪玛已传承了四百多年,徐福记也经营了20多年。徐福记一直致力于沙琪玛的口感和配方改良,其松软口感是其卖点和精髓,不可替代。经过20多年的发展,沙琪玛如今已经成为“温馨”“陪伴”“分享”的代名词。它不仅是一种商品,更成为一种有“情怀”。沙琪玛的“松软”,包含了与家人、与朋友之间那份感人暖心的分享、陪伴、支持和牵挂。

徐福记沙琪玛一直都是行业的领导品牌,占据着市场的巨大份额,应该说是高枕无忧,为何还要升级?

徐福记产品总部总经理李大伟告诉记者,在徐福记企业使命宣言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首选糖点”。正因为如此,徐福记一直致力于研究和改善沙琪玛的口味和口感,从而为消费者提供美味的沙琪玛点心。而这场升级,从2015年11月酝酿,到如今新品上市,足足用了一年之久,这其中,既包括对徐福记企业使命的践行,更包括对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首选糖点的不懈追求。

为改善沙琪玛的口感,徐福记在上海、广州、沈阳、成都、常熟、兰州6个城市召开了20多场消费者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他们对沙琪玛的喜好,这为我们改良配方提供了详实的依据。

另外,徐福记通过第三方调研公司益普索,利用雀巢全球系统独有的口味测试研究工具,从口感、香味、色泽等各个维度,去测试对比徐福记沙琪玛新配方与主要竞品,结果表明更多的消费者接受新配方,特别在口感和香味方面得到较高认可。这给沙琪玛升级提供了信心保障,促使我们去为消费者生产美味的沙琪玛产品。

除此之外,通过改良新包装的阻隔性能来防止水分散失,以保持沙琪玛的新鲜度,并使其可以放置更长的时间,尤其是在北方地区,天气寒冷干燥,生产出来的产品很快就变干变硬了。使用更好的包装材料,使得柔软的沙琪玛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最佳状态,即使是在中国北方地区的干燥环境下,也依然保持良好的口感。

这些升级措施,会不会催涨产品的价格?“答案是价格不会上涨!”陈智回答了消费者的疑问。据了解,目前沙琪玛竞品多以低价策略抢占份额,面对价格战,徐福记还是坚持做出高质量、口味好的产品,因此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进行全面升级,因为消费者最终的选择是重视产品的质量和安全。

此外,沙琪玛还将借助“场景营销”策略,向年轻白领推出早餐、下午茶和夜宵三种享用模式。如今年轻白领工作强度大、压力更大,在补充营养的同时,放松心情也是必须的。早餐沙琪玛配一杯豆浆,下午茶沙琪玛配一杯咖啡,夜宵沙琪玛配一杯牛奶为加班垫饥,能让你一天精力充沛、活力满满。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