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持续20多年顽新不变 盘点格兰仕微波炉2016年新创举

2016-12-23 16:26: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提及微波炉,过去人们普遍是用来加热饭菜。经过微波炉龙头格兰仕20年坚持不懈的创新产品和创新消费引导方式,现如今,许多格兰仕的西红柿粉丝已经让微波炉成为大厨担当,让厨房彻底实现无明火、无油烟。

2016年,格兰仕这个微波炉世界的创新“老顽童”,掀起了更多关于微波炉的奇妙创想。不仅让“小鲜肉”们爱上微波快手美食,也让“老司机”们体验到了“只享美味,不食烟火”的低碳品质生活。这就带大家盘点一下,2016年那些颠覆想象的新型微波炉。

会谈情说爱的情侣微波炉

今年5月13日,产业互联网品牌 (昵称“UU”)两岁生日,格兰仕在北京举办“1+1>2——格兰仕 2周年食尚沙龙”主题粉丝见面会。活动现场,格兰仕发布了两款响应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高端互联网新品——全球首创人格化情侣微波炉“热恋”,其中宝蓝色的男款为“男朋友”,粉红色的女款为“女朋友”。

情侣微波炉最独具匠心的创意就是拟人化设计和人性化远程操控技术。情侣微波炉搭载了格兰仕与中科院共同研发的G+智慧家居系统,可通过手机APP随时远程了解和控制微波炉的烹饪状态。在烹饪细节上,3段解冻和湿度感应功能,还原了食物最本真的营养成分。

自此,异地恋的年轻人终于有了他们传情达意的专属微波炉,即使在千里之外也能为TA烹一碗汤,煮一碗饭。对于恋人们来说,“吃了吗”不是常人的一句的客套话,而是热恋期最暖心的情话。

机器人智造的厂庆微波炉

今年3月,人工智能系统AlphaGo因战胜世界围棋冠军李世石而获得围棋世界排名第四的殊荣,震惊了世界。这个月,格兰仕在微波炉工厂自动化的道路也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全球第一条微波炉自动化装配线正从欧洲飘洋过海驶向格兰仕广东中山基地。

由于无参照物,自动化开发难度大,这条自动化生产线的安装投产,也给格兰仕微波炉制造公司的工程师们带来了不小的挑战。研发这条自动化生产线的所有中外工程师自发轮岗,到微波炉总装装配线去,熟悉微波炉的整个生产线流程和制造工艺。经过180多个日夜奋战,成功配适生产线,实现自动化和信息化的无缝对接。

11月,第一批由自动化生产线和机器人装配的微波炉——G系列智能变频光波炉正式下线。这款代表格兰仕38年实干创新精神的厂庆纪念款微波炉,被奉为“女神级”的产品。整机呈现优雅的雅漾金色,在光线的照射下能呈现出流动的水波纹。而在功能的设计上,湿度感性、智能解冻、光波脆烤等无不展现了“女神”入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魅力。

致敬微波炉发明70周年的微蒸烤一体机

“奥斯卡”的影帝、影后,一直是无数演员毕生追求的梦想,也是演技和实力的象征。今年9月,格兰仕携最新智能家电亮相工业设计届的“奥斯卡”——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IFA)。

其中,格兰仕首创Q6系列微蒸烤一体机凭着新技术、新功能、新工艺斩获德国IFA“节能环保技术金奖”。微蒸烤一体技术是微波炉领域的发展趋势,也代表着现代厨房迈向集成化、一体化、智能化的新时代。“既能节省空间的集约型时尚设计,又要大师级的健康厨艺”,这就是Q6系列微蒸烤一体机研发工程师们的开发初衷。

Q6系列微蒸烤一体机打破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寓言。采用变频微波技术,能效高达64%,高出国家一级能耗标准。实现了100%纯蒸汽烹饪,腔体蒸汽温度可达100度。同时,通过热风对流技术,此产品还超越了专业烤箱的烧烤水平,使用烧烤功能时腔体温度高达230 ℃,360度立体加热,避免了传统烤箱加热不均匀的问题。此外,加载了“G+智慧家居”系统的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可以和用户进行语音互动,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可以根据用户喜好自动升级菜单,让用户随心所欲享受有滋有味的智慧生活。通过一台Q6微蒸烤一体机,用户可以同时享受到微波烹饪的快捷方便,烤箱烘焙的专业烤究,营养蒸食的原汁原味。

微波炉发明至今70年,格兰仕虽然参与的时间只有20多年,但是,真正让微波炉走进中国家庭的是格兰仕,持续引领微波炉行业创新升级的也是格兰仕。从机械式到电子式,从由方型变圆形,从侧开式到上开式,从自动菜单到将人工智能、智慧家居的理念融入微波炉当中,怀揣着“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初心,格兰仕为亿万西红柿粉丝创造着日益奇妙的微波世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