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人物>>

多重政策利好叠加 李大霄:市场有望重新走强

2016-12-08 15:30:19 央广网

多重政策利好叠加 李大霄:市场有望重新走强

央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国务院通过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规划、通过“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多重政策利好能否激发市场热情?《交易实况》的微信朋友圈里,分析师和财经评论员热议不断。

付少琪:昨天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的促进中部崛起的规划以及“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对于相关板块的个股具有一定的利好作用,这里面有一些公司是值得中长期关注的。目前这些板块类的政策驱动无法带动整个大盘的整体上扬,市场整体上扬还是要看资金利率以及权重类板块、煤飞色舞板块能否企稳回升,这些板块对市场的影响相对较大,所以投资者还是应该关注这些重要的影响因素。

第一创业首席投资顾问张翠霞:整个指数目前具有抵抗回升的盘口特征,市场的多头氛围并没有被完全消退,而且从大周期的趋势来讲,这个位置的技术回撤既包含了消息面的因素也有技术层面的要素,所以在多头较为有利并且普涨行情格局并没有改变的背景下,当前的技术点位应该是机会大于风险。“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的推出更有利于科技类成长股的溢价表现,所以在深市股指落后幅度较大的情况下,在深港通等多项政策利好的推动下,二八风格将成为大概率事件,而一些相关的科技类成长股也将得到较好的普涨溢价机会,投资者可以逢低布局相关成长股投资品种。

英大证券李大霄:昨天市场中蓝筹股已经企稳而且出现了反攻的动作,整个市场中投资人的情绪已经从恐慌变成了稳定,多头甚至开始鼓舞人心,空头借蓝筹股打压市场的希望成为泡影,市场有望重新走强。

前海开源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大盘在周三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反弹,一改前几日的颓势。周一的下跌主要是受到举牌概念股下跌的影响,但是多数举牌概念股都属于优质蓝筹股,它们的股价都具有吸引力,所以调整的幅度不会太大,很快就有其他资金抄底。这次调整是最好的上市机会,现在市场已经开始出现反弹,大盘的反弹节奏并没有改变,预计年底前这一个月仍然会有比较好的变化,甚至有可能演化为跨年度行情,所以目前还是积极做多、积极关注蓝筹股机会的时候。目前多重政策利好会对相关板块产生刺激,同时会带来指数的进一步回升,投资者的信心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恢复,而且楼市和债市也出现了拐点,楼市和债市流出的资金会部分进入股市,从而对股市的上涨形成很大的支持,对于后市我们还是可以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安信证券首席投资顾问张德良:这些规划都属于非常大的规划,但是这种规划的目标品种其实并不明确,所以一些泛泛而谈的大题材对于这个市场的作用是有限的。因为当前市场情绪不太稳定,市场还处在一个偏弱转强的区域震荡过程中,市场会更加现实,市场会比较容易认可具有重大的改革举措或者相关的业务突破,并且对上市公司有直接影响的一些主题。

新时代证券申睿:从现在的市场表现来看,在没有更多外力或者资金可借助的背景下,想要再次重新挑战3300点整数位,动能还是比较欠缺的。在这样的状态下,更多的预期会根据相应的政策性或者预期性的调整出现一些蓝筹的波动。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