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再续体育前缘,海信成为羽超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2016-12-06 12:49: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朱文达)2016-2017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12月6日开战,林丹领衔的广东队与奥运冠军谌龙领衔的青岛队成为本届羽超联赛的一大看点。本次比赛还有一件吸引眼球的事情,那就是欧洲杯赞助商海信再次将目光聚焦在体育赛事上,成为2016-2017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再续体育前缘。

2016年,海信一直钟情于体育营销。一月份,海信与阿迪达斯、麦当劳、韩国现代等众多国际品牌,成为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全球顶级赞助商。随着欧洲杯战火越烧越旺,海信电视的围栏广告,通过一条条直播讯道不断在全球2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亿观众的面前刷屏,获得了大量的关注。2016欧洲杯电视转播覆盖全球2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每场直播观众超过1.5亿,央视欧洲杯电视直播累计覆盖4.24亿观众,这是海信品牌国际化进程的里程碑事件。8月份,海信又成为中国国家体操队官方合作伙伴,在国内掀起了奥运营销的风暴。此次赞助羽超联赛,已经是海信2016年赞助的第三个体育赛事,也将为海信2016年的体育营销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2016-2017新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全部赛事为期三个月,从2016年12月开始直至2017年2月结束。如果问2016-2017赛季羽超联赛与往届有何不同,那就是超强的球星阵容了。本赛季羽超联赛最热门的夺冠队伍就是青岛队和广东队,两支队伍分别请到了大满贯得主林丹和奥运会冠军谌龙担任主力,可谓是强者对抗,想必“谌林大战“的激烈场面会吸引很多球迷,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海信将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活动,提供比赛门票以及各种福利,回馈用户和球迷朋友。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