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中国航空工业上海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2016-12-06 10:10: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中国航空工业上海国际论坛于12月1日至2日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成功举办,日前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旨在促进国内外航空工业、材料创新的绿色发展以及帮助相关业内人士建立有效联系。会议邀请国内外多达25+航空业的领军人物分享、演讲,参会人数多达200余人。该大会每年举办一次,是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批准的中国航空工业界最大的专业化、国际性展会。

本次大会共计22场专业主题演讲、1场颁奖盛典和6个展台展示。其中扬子江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凭借十余年在航空保险领域一流的风险管理服务及领先的市场地位,在大会中荣获组委会颁发的“航空风险管理杰出贡献奖”。

(获奖单位分别为:德派(上海)计量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扬子江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大会伊始,上海市航空学会理事长王文斌、上海市航空学会秘书长金鸿明、德派(上海)计量科技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施炜作开幕演讲并致辞,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坚忠、波音民用飞机制造集团市场总经理(东北亚区与中国)霍 · 达仁、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中国区及亚太区销售高级副总裁安迪 · 索伦、英国驻华大使馆英国国际贸易部公使衔参赞(尖端制造业与交通)魏林博士、上海飞机制造厂副总工艺师王建华平分别以“携手共进,迎接中国民机辉煌未来”、“创新,不仅今日更在未来 ? 我们如何支持未来最大的航空市场发展”、“中国支线航空 - 大小合适的机型”、“英国航空实力与中英合作信心”、“大型客机的研制规律” 为话题发表了自己精彩的言论。

圆桌讨论中,Pillsbury Winthrop执行合伙人保尔 · 吉杰利、中航工业飞机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国荣、波音民用飞机制造集团市场总经理(东北亚区与中国)霍 · 达仁、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中国区及亚太区销售高级副总裁安迪 · 索伦、巴西航空工业(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市场经理Victor Koiti Shigueoka五位嘉宾对“顶级飞机制造商之间的合作可能性;您觉得作为OEM贵方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下午德派(上海)计量科技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施炜、空中客车(中国)工业合作经理梁沁兰、中航工业飞机股份公司总工程师杨国荣、杜邦(中国)研发管理有限公司亚太区技术经理宋涛、山特维克可乐满行业经理郭西会、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沈波、巴西航空工业有限公司王凤鸣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分别就自己的主题进行了演讲。

第二天大会精彩继续,上午有中国东方航空信息部副总经理王大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高级副总裁(全球销售与收入增长)Michael Rack、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所长王金岩、Gogo执行副总裁及首席技术官Anand Chari、上海港聚有限公司总裁顾春林、YANG DESIGN知名设计策略专家,设计策略研究总监黄晓靖做了精彩发言,下午有PH Aviation创始人Peter HUIJBERS、北京喜乐航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潘运斌进行了演讲及分享。第二天的圆桌会议中,马尔代夫国家航空首席商务官Sandeep BHAL、中国东方航空信息部副总经理王大明、北京喜乐航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潘运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高级副总裁(全球销售与收入增长)Michael Rack、Gogo执行副总裁及首席技术官Anand CHARI、上海港聚有限公司总裁顾春林六位嘉宾对“中国机上WIFI到底能不能试行?有哪些难处?我们如何克服?”进行了探讨,最后,会议在上海市航空学会秘书长金鸿明的闭幕结词及到访嘉宾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特别鸣谢:

该会议的成功举办还得益于我们我们合作伙伴和媒体的关心与支持。

在此,我们特别鸣谢德派、英国国际贸易部、杜邦公司、ADINNO、Inmarsat 、山特维克可乐满、Gogo 、庞巴迪公司、三的部落(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索纳卡集团、民用航空青浦园区、扬子江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公司的鼎力支持。以及合作媒体TopTradeFairs.com、Skytamers、MRO、Aviation Tribune、、Aviation Voice、Asia Briefing、Asian Aviation、AeroTime、Airline Software、Aviator、Airport Suppliers中国航空英才网、航空网、复材在线、全国玻璃纤维专业情报信息网、中国质量新闻网、翼搜网、通航在线网、高端装备网、民航资源网、中国智能制造网、中国通用航空网、活动家对会议内容及咨询进行相关的报道。

(责任编辑:国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