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再次获得认可

2016-11-28 15:37: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鉴于其对我国奶业转型的贡献,位于黑龙江双城的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再次获得认可。

在第二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暨2016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及榜样企业评选活动中,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食品报社五家单位共同推荐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为2016年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颁奖仪式于11月26日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

雀巢始终认为,能为当地社会创造共享价值才是业务长久发展的基石。作为饯行“创造共享价值”的举措之一,2014年10月15日,雀巢公司投资建设的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在黑龙江双城落成。评选活动组委会认为:雀巢双城奶牛养殖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与当地政府、投资者、奶农通力合作,向奶业从业人员传授现代化奶牛养殖和牧场管理的专业技能与知识,推动奶牛养殖向规模化、现代化转型升级,引领了中国未来奶业牧场发展的方向,为奶源基地在环境、社会和经济方面达到可持续发展起到了优秀的示范作用。

出席活动的雀巢双城奶牛养殖培训中心总经理张征在会上与各界分享了雀巢的成功经验。张征表示:“雀巢与农户、牧场稳定的合作关系,不仅帮助雀巢获得了高质稳定的原料奶供应,也使得奶农和牧场获得了稳定收益,从而提高了双城奶牛养殖从业者的生活水平;同时,与当地政府和奶农、牧场的合作,促进乳业成为当地的支柱产业之一,也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是雀巢在中国乃至全球饯行‘创造共享价值’的一个缩影。”

为了支持中国奶业的持续、健康、规模化发展,雀巢奶区从2013年开始全面转型,以确保奶源的质量和安全,实现可持续发展。雀巢充分考虑到奶区转型过程中奶农可能会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思路,希望通过设立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对奶农进行培训,以提高他们的技术和管理奶牛场的能力,一方面避免奶农转型困难,一方面保存奶牛资源、保证牧场后续发展的基础。

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配备了小中大三种不同规模的培训牧场以及若干高科技实验室,并整合了行业各个环节的国内外优质资源,向中国所有奶业从业人员开放。中心从技术、财务、管理等角度向奶业从业人员展示不同形态牧场的现代化、专业化管理体系,为他们提供全面、专业的现代奶牛养殖实用技能培训,旨在提高其生产效率和管理能力。自创建以来,中心开展的培训课程超过90场,培训人次超过2400人次。

发展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是雀巢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在黑龙江省乃至全国进一步推动奶业现代化和规模化发展的重要一步。它为中国奶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致力于培养新一代牧场管理人员和专业人才,为行业生产和管理水平提升助力,并为中国奶业发展做出了实际贡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