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亨通再获智慧城市“奥斯卡”

2016-11-28 11:01: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和北京《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杂志社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智能建筑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十大品牌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荣膺2016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市场“最受甲方喜爱的品牌”及“最佳客户服务品牌”奖。

此次评选,共有来自全国综合布线、楼宇自控、安全防范等领域的大批知名企业参与角逐。最终,亨通线缆凭借优秀的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摘得2016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市场“最受甲方喜爱的品牌”大奖。同时亨通线缆“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受到同行和客户一致好评,被大会授予“最佳客户服务品牌”奖。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不是亨通第一次获得类似荣誉。早在2012年度,亨通就荣获“中国综合布线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奖”;2013年度获评“中国综合布线行业新锐奖;2014年度再获“中国综合布线最具发展潜力奖”;2015年度获评“中国智能建筑市场最佳客户服务品牌奖”。

作为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亨通始终在智慧城市领域勇立潮头。亨通相继取得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和宽带驻地网运营牌照, 致力搭建智慧社区(城市)互联网云平台,为社区及家庭提供智慧应用综合服务。

2016年10月15日,亨通联合相关合作企业,共同成立“智慧社区产业联盟”。联盟将打造覆盖全国的“云-管-端”的宽带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宽带内容服务,并以大数据平台为依托,开展宽带后市场运营模式。

未来,亨通将充分借助互联网和物联网,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高新技术,形成现代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社会管理的一种新社区运营模式和以人为本的智能管理系统,为社区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智慧化服务,并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