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大洋英语强势登陆中国 引领英语社交潮流风尚

2016-11-12 11:29: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由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翻译安迪樊先生创办的华尔街品牌“大洋英语”即将强势登陆中国。据悉,大洋英语已经在中国展开布局,官网尚未正式上线开放,已有近4000名代理,遍布全国28个省份,而且已有来自世界各国的1000多名在华外籍人士签名踊跃参与。

在全球一体化日趋严重的今天,中国和世界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作为通用程度最大的沟通媒介,英语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因此改革开放至今,中国人学习英语的热潮就不曾退却过,然而即便英语学了这么多年,大部分中国人的英语能力仍停留在比较浅显的层面上,无法或者很难进行深入的交流。

归根究底,中国人学不好英语,是因为所依赖的传统教育模式将英语和现实分割开来,阅读>写作≥听力>口语,单词>语法>习惯用法等,学到的多数是应试英语,而不是应用英语。不少人就算参加了英语的培训班,最终还是只有半吊子的水准,投入了大把的精力和金钱却没得到同等的回报,何其苦恼。

据了解,与传统英语培训机构不同,作为一个英语社交平台,大洋英语提供1000余名外教全程在线交流,从日常对话到专业领域,从单词发音到流利沟通,不论是经典传诵,还是时下潮流,提供最地道最前沿的英语分享,让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大幅提升英语能力。(傅倩倩)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