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双11”提前购 志高40亿“品质承诺”重磅出击

2016-11-05 09:13: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今的双11已经不能简单称之为电商节了,而是各大商家抢夺流量的战场。金九银十过后,各空调巨头依旧动作频频。双11到来前,各大空调厂商们也开始在线下强势截流线上“蛋糕”。作为空调界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抢占先机,联合苏宁以强势单品主推的形式提前进军双十一战场。

套购有礼 五折走起

据悉,11月4日至11月6日期间,志高空调将展开以“公告承诺 放心买志高值!”为主题的大型市场推广活动,以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结合一、二级能效产品为主,紧抓消费者对节能、智能等用户痛点,通过让利促销全面引爆市场。

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凡挂机预存2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最高200元。柜机预存4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最高达600元;针对需要新房装修的消费者,更可获套购优惠政策,凡购买志高90款智能王柜机即可享挂机全场5折优惠,还将赠送高端礼品一份。

除此以外,志高还将进一步落实2017冷年推出的“品质保证奖”项目:自2016年10月1日起,凡购买我司“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产品,购买之日起一年内,用户在产品质量体验中发现因产品质量(公司指定的故障类型)导致的故障问题,奖励用户200元的“品质保证奖”。

公告承诺 质在必行

实际上,尽管双11线上全民购物节还未到来,一场线下双11之战已然提前打响,不少知名空调品牌已在线下市场跃跃欲试。在这场冲破淡季的行动中,志高空调显然已经抢得头筹。早在十月下旬,志高已经在十一黄金周后至双11前的一段家电“空窗期”中,携手苏宁推出了“秋收保卫战”,打响了秋冬制热市场的第一枪。

同样在双11电商大促之前,志高提前抢在线下市场分一杯羹。然而在空调行业正在从价格战转入价值战的新常态形势下,单纯的价格战已经打不响了。志高显然是意识到了这一点,从活动内容看,虽然祭出了各种给力划算的优惠政策,但此次活动的主要核心是刚推出不久的“公告承诺”,包括以奖励用户200元的“品质保证奖”、1000元的产品体验改善奖为主的40亿承保的用户体验计划,以及36万家财险等全方位针对用户体验提升的内容,旨在向用户传达志高品质无忧的信号。可见,品质仍是支撑志高此次活动的重要砝码。

空调行业已经逐渐告别了过去的暴利时代,在这样的新常态下要求空调制造企业必须主动破局。从新冷年开局发布智能王3代新品,推出“全民体验计划”,再到“公告承诺”的全面落地,可以看出无论是在引领智能空调的产品趋势,还是在回归家电行业以品质为先的初心上,志高都积极探索,掌握主动权,扮演着行业开拓者的角色。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