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这么厉害!但大自然竟然没有品牌吉祥物?

2016-11-03 16:37: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家居卖场销售额一路上升的大好局面上,有不少品牌在刚过去的“金九银十”家装旺季里,可谓“一片红海”。10月22日,“封绳天下,跳战健康”大自然家居第三届跳绳公益挑战赛暨健康新品品鉴会活动,以2.098亿元交易额完美收官;但这场健康与促销结合的营销模式,还不足形容大自然家居作为行业大佬的厉害,到底大自然有多牛逼呢?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大自然”这个品牌,旗下包括大自然地板、Nature进口地板、大自然木门、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威尔曼橱柜、NatureHOME生活馆、壁高墙纸等。在全国构建多个生产研发基地和运营公司,在全国拥有约5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专卖店,涉及地板、木门、橱柜、衣柜、墙纸等家装产品,连整体家装也全包了;品类如此齐全,服务怎样也不能落后,2006年推出大自然金保姆服务系统,经过全面升级实施,让顾客享受专业服务。这意味着什么呢?就是全国各大小城市,当你有家居装修需求时,总有一家大自然门店在附近。

实力如此牛,名声同样也牛,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大自然”品牌价值跃升至279.35亿元,荣登地板行业榜首。品牌魅力所在,除了经营业绩之外,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2006年,大自然家居启动了“中国绿色版图工程”,20片生态林的建立,种植超过80万棵树,吸引了近5亿人次的公众参与和关注;连续多年参与“地球一小时”环保公益行动,“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的企业理念并非口说之举。

不得不说,今年大自然干得特别牛,因为它已经成功打进一个庞大而神秘的设计圈。6月22日,大自然家居在山东青岛打响全国巡回设计沙龙第一站,走过徐州、宁波、南通、北京、成都, 2000多名全国优秀的设计师共同参与;更有戴昆、王凤波、王平仲、张清平、黄书恒等设计大咖的鼎力相助,大自然家居在全国范围里招募产品设计合伙人,展示了优质的产品与优秀的设计相结合所带来的加倍设计效果。通过大自然设计工坊板块,已吸引了全国数千名设计师报名参与。

相信大家都领会到大自然家居在各领域也同样地牛,但是牛逼的背后却有一圈子迟迟没能打入进去——80后、90后、00后的年轻圈。年轻人喜欢什么?可爱、亲切、有个性的,大自然如此牛逼的形象要想打进年轻一代,必须有一个具代表性的品牌形象,散发更具亲和力的品牌魅力,因此,“请您帮我画个像”——大自然家居品牌吉祥物设计大赛在高校打响,面对全国有创意人士征集品牌吉祥物。

它代表着大自然,它,青春活力或成熟魅力;它,可爱也美丽,温柔也坚强;它是水、木、土,也能是风、雨、电,它能上天下地、入海畅游、或冲出地球。它的形象由你决定,“请您帮我画个像”——大自然家居品牌吉祥物设计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着,面向全国有创意的你,征集大自然家居品牌吉祥物的形象,赶快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开启创作之旅,10000元终极奖金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