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从洗碗机读懂老板电器制造精神

2016-11-03 16:32: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德国什么好?大家必定说制造业,说汽车、厨电、单反、钟表甚至印刷机,其实凡是跟制造相关的领域,德国都有着别国不可比拟的质量优势,并不是源自根深蒂固的技术而是严谨的制造精神。这种精神,决定了德国制造业能够高价卖出物美的产品,同时“100年保修”的底气源于对产品制造严谨的逻辑与造工精细。

尽管德国有着对产品质量执着追求的态度,但是在中国,除了要有产品思维还要有服务思维。老板电器“入户访谈”已经走了数十载,每一年都会进行数次入户调研,真实了解用户在厨房甚至家庭生活每一个细节,将调研数据反馈到产品研发上,进而对产品的功能与需求痛点融合。

近日,果壳网对老板电器洗碗机进行全方位测评,从外观到内部运作一目了然,对各类粘附顽固污迹的餐具进行清洗,无论是公认难处理的茶杯还是吸油烟机滤网,在老板洗碗机面前都毫无“战斗力”。

从老板洗碗机容量、清洗能力见微知著,全方位清洗技术、高压喷射、智能清洗免操作,无不展示老板电器承载“老虎钳”意志的“工匠精神”,责任、务实、创新是其成为高端厨电领航者的核心要素。

“工匠精神”+注重细节造就高端厨电品牌

就近期火热的洗碗机而言,讨论最多的三个问题是“空间不够”、“洗不干净”、“不合适中餐”,至于“洗碗机耗水耗电”的问题,在媒体和企业的科普下,帮助消费者逐渐消除了疑虑。“空间不够”、“不合适中餐”等问题击中洗碗机使用的痛点,厨房空间在中国来说一直都是紧缺的资源,归根到底是人多地少,中西餐的差别导致使用餐具也不相同,各种阻碍导致洗碗机在中国发展数十年依旧是难以普及的厨电产品。

今年是洗碗机崛起元年,市场数据和产品技术支持中国洗碗机进一步发展。尽管市场与媒体展示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痛点,老板电器坚持入户了解用户所需、使用场景,进而确定产品方向。例如空间不够,老板电器基于调研反馈,将厨电产品以嵌入式的方式投产,嵌入式也成为了厨电发力的重要举措。

据悉,嵌入式今年发展趋势迅猛,老板电器嵌入式洗碗机备受欢迎,除了极大的节省厨房空间,在设计与观感上有明显的提升。

抽屉式洗碗机

其次,西餐对中国家庭厨电使用影响在近年来发生的变化,老板电器通过入户调研发现,许多家庭已进入中西文化交流融合的阶段,尤其在烹饪文化融合方面,中西餐结合出现在较多家庭中,餐具的变化更加多元化。“适应中国传统餐具,也能适应西餐餐具,容量上要有优势。”老板电器方面表示。

较多人认为当下厨电升级中,完全适应中餐改良洗碗机结构是“因地制宜”的一种方式,实际上,中西餐结合潮流逐渐进入千家万户,包括近年较火热的烘焙,因此餐具的变化更为复杂。

另一个细节就是老板洗碗机的“八大清洗程序”,包括“智能清洗”、“强力清洗”、“节能清洗”、“快速清洗”等8项程序,针对性的为家庭餐具提供更有效的清洗方式。

老板电器对厨电优质体验的追求,对细节的把控,从洗碗机的功能和专业性上可以看出其制造的核心精神,也是37年高端厨电品牌的优势。

(注明:文稿中图片源自网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