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老板厨房定制行动”前置化服务助力厨房解决装修困扰

2016-10-31 16:41: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现代家庭装修观念的革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一种更为简单、更为时尚的装修方案。在厨房装修方面,大多数年轻人都更青睐“整体厨房”。所谓的整体厨房的优点在于整体风格一致、简约时尚、大气典雅等,安装方便,只要你挑选好满意的装修风格,其他事宜就全部不用操心了。它安装规范、设计合理,功能齐备,设计者会充分考虑你操作中的各种需求,从而让你的烹饪变成一种享受。

但是,厨房设计、装修到厨电安装并不是那么容易,不能一味追求外观,却忽略其他的“小问题”。嵌入式厨电作为当下“小厨房,大用途”的首要选择,不少消费者倾慕,但嵌入式不可忽略前期安装的各类问题,尤其是管道、电线、整体架构等,直接影响厨房使用功能的选择。“老板厨房定制行动”前置化服务助力厨房解决装修困扰。

嵌入式厨电势头正猛,谨慎考虑前期规划

嵌入式厨房电器是今后厨房电器和用户选择的发展方向,但是配套专业化服务一直是行业痛点,老板电器作为高端厨电领航者,自然不会忽略配套专业化服务的问题。老板电器提出的前置化服务希望能够为厨房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让这些问题无后顾之忧。

“整体厨房”是将橱柜、抽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洗碗机、冰箱、微波炉、电烤箱、水盆、各式抽屉拉篮等厨房用具和厨房电器进行系统搭配,按照各种厨用家电按其形状、尺寸及使用要求进行合理布局,实现一体化。嵌入式厨电是首选,将电器嵌入到橱柜中,可以让厨房空间显得更加整齐、协调,也能增加一些收纳空间。

嵌入式不仅仅是简单地将厨房电器嵌入整体橱柜,它更要求“厨电”和“橱柜”之间实现完美搭配,同时电器和电器之间、橱柜与电器之间在设计和功能上也能实现有机整合和互动,也就是厨电产品的成套化。

除了考虑实用、美观以外,还需要考虑橱柜设计、厨具摆放,达到厨房烹饪时带来的愉悦感。比如,吊柜的柜门开启时不会被碰到?吊柜的柜门开启方式实际有很多种,应该要选择适合自己家人身高的柜门;取地柜中的物品时不需要弯腰下蹲?如果地柜多设计全拉式抽屉,会大大减少下蹲次数,减少劳作。

在制定安装嵌入式厨电与厨房整体装修的解决方案过程中,一般会遇到类似以下问题:

安装位置,消毒柜的安装最好离水台近一些,操作时比较方便;烤箱:建议放在灶具下面的柜子中,既美观、协调,使用也非常方便;微波炉后部要留散热的空间,否则可能减少微波炉的使用寿命,并且易于引起火灾;吸油烟机,收纳有限易挂油污,老板电器方面介绍,目前侧吸与顶吸吸油烟机产品更为省空间。嵌入式厨电并不是简单地将电器嵌入整体橱柜,安装时还需要考虑厨房空间的有效利用、厨电的规格、通风散热设计以及水电气管线的合理配置等因素。

老板电器前置化厨房服务 让厨房更整洁、实用

作为高端厨电领航企业,老板电器当然非常明白厨房空间设计对一个家庭的烹饪感受的重要性,设计定位、空间布局、风格设定不仅是创意文化的一种表现,更多的是给家庭烹饪带来的“幸福感”。

所以老板电器提出为消费者制定设计支持服务。在厨房规划阶段提供,介绍及产品组合建议、厨房布局建议服务。厨房装修阶段,提供风管预装、公用烟道勘察、防回烟检测建议。老板电器呼叫中心承担了产品咨询和设计建议的传递与转化责任,提供专业化咨询服务,为解决方案提供最贴近客户的服务,接近需求的全程体验。

厨房设计时要充分利用空间,在满足了基本的储物空间、操作空间的前提下,特别是厨房电器产品设计、安装。如果设计不好,或者装修出错,就会时刻导致“一步错,步步错”的结果。

电路的设计,厨房电器分工越来越细,所需的插座也随之增多,厨房布线设计、燃气管道设置也要按照电器安装位置合理安排,最大程度满足电器安装、使用的需求。

吊顶空间的预留,油烟机风管基本都需提前预埋在吊顶内,目前部分吊顶安装的不规范性、空间距离过小等问题,容易导致风管无法完全在吊顶内伸展,影响油烟机吸烟效果。

安装吸油烟机防回烟止回阀的重要性,防回烟止回阀的安装位置设计时与油烟机安装位置不能过远,容易导致风管距离过程,有可能产生过多的折弯。

当然,产品的选购也是非常重要,不公的产品,结构、规格、质量、作用都不同,如果贸然凭直觉购买同样会导致产品效果并不能达到预期。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