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海信聚好看发布收视榜单 《如果蜗牛有爱情》《美人为馅》表现亮眼

2016-10-31 09:10: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朱文达)10月24日,海信互联网电视聚好看全网首播两部IP大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和《美人为馅》。凭借着原著超高人气和王凯、王子文等人气演员的号召力,两部剧一经推出便引发受众高度关注,备受追捧,成为时下最火的追剧之选。海信聚好看最新出炉的大剧收视排行榜,用大数据告诉你近期几部热播剧的亮点。

IP大剧《蜗牛》《美人为馅》收视位列点播榜TOP10

同为改编自热门IP的大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和《美人为馅》均表现不俗,开播当日便冲进海信聚好看点播排行榜前十,《如果蜗牛有爱情》更是位居前三甲。《如果蜗牛有爱情》王凯、王子文等当红人气演员出演,该剧在未正式开播时便已引发“蜗牛拎”等让网友热议的话题。《美人为馅》由“小鲜肉”演员杨蓉、白宇领衔主演,同样是 “刑侦+甜爱”的题材,同样是改编自人气网络作家丁墨的作品,颇有与《如果蜗牛有爱情》叫板的架势。相信随着剧情不断深入,两部剧的热度会持续上升,二者之间的收视争夺战值得期待。

观众需求日趋多元,网剧整体走强

2016年下半年热播剧层出不穷,从海信聚好看收视率排行榜来看,“大IP+明星”的模式打造出的作品最受欢迎,首播日收视率位居前三甲的《青云志》《老九门》《如果蜗牛有爱情》均是这个套路。热播剧的题材也日益丰富,既有《胭脂》《麻雀》这种谍战大剧,也有《中国式关系》《小别离》类的家庭伦理剧。值得一提的是,网剧《美人为馅》《画江湖之不良人》开播收视率也冲进前十,可见观众追剧需求有更加多元化的趋势,网剧收视数据在整体走强。

海信互联网电视聚好看10月24日已全网首播两部IP大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每周一晚更新3集 ,《美人为馅》每周一、周二各更新2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