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

“浙江智造”出展义博会 老板电器亮相引注目

2016-10-25 09:25: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第二十二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1日至25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吸引到2000余家企业参展,共安排国际标准展位4100个,涉及14大行业,各大行业巨头都会在展会现身,老板电器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头羊,也以“智造标杆”的身份在展会亮相。

升级“浙江智造”,老板电器产能和智能的并驾齐驱

“浙江制造”也是此次展会上的一个重要主题。 打造“浙江制造”品牌是浙江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个重要发展战略。为配合这项战略,浙江省委省政府在全国率先推出了“浙江制造”的品牌建设制度体系,从制造业供给端发力,加快“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提升优质产品的供给能力。老板电器抢占先机,从“制造”升级到“智造”,自2015年11月就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老板电器数字化智能制造基地,以其强大的产能和智能化的制造能力树立起行业标杆。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老板电器实现营业收入25.25亿元,同比增长23.68%。增幅庞大的业绩意味着市场需求的旺盛,这也催生了老板电器提前布局智造生产的动作:产能要保证跟上公司业绩每年30%的增长率,工厂的改革势在必行。

行业内的第一个智能化工厂应时而生,基地总占地面积达13.4万平方米,总投入约7.5亿元,其生产过程和总装过程都运用了智能化改造,实现自动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在老板电器的设想里,智能化要使得人、机器、产品有效互联,达到协同生产与快速响应的目的。在保证产能的情况下,高标准的把控也是老板电器保证高质产品出产的原因:装配线由机器人和自动检测系统负责,最后通过成品监测系统,对电流,功率,耐压,接地等关键参数在线自动监测。只有生产制造有一套严格的管理体系,才能为高品质产品的生产提供保障。

智造布局背后的用户至上理念

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认为,现代化智能制造目的就是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定制。“客户为王”是公司战略的基础。从消费者角度看,客户为王与现在已经进入移动互联时代有关。客户需求至上的理念使老板电器在产品定位高端的基础上,对用户体验进行不断改良。这种不忘初衷的坚持收到了市场和业界的交口称赞。

截止至2016年,老板电器获得业内奖项荣誉无数、满载而归,从老板净水器J310等产品斩获2016成功设计奖,到智能化制造基地中开展的“厨用电器智能制造项目”入选工信部《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再到拿下了“2016中国智造『金长城』奖·年度卓越创新企业”奖项等等。一枚枚奖项都标志着老板电器对智造创新和用户至上的执着理念被业界所认可。

在此次展会上,对产品把控的高标准和用户体验设想的无微不至成就了“智造标杆”老板电器,其“精湛科技,轻松烹饪”的理念背后是强大的智能生产基地,在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贯彻改良升级人类厨房的理念,让每个人都能尽情享受烹饪乐趣。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