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恒指半日涨0.31%报23446点 中国神华领涨蓝筹

2016-10-24 16:20:51 证券时报

恒生指数今早高开0.24%,开盘后随即掉头向下,最高跌逾百点,低见23235点,其后受内地A股拉升提振,10时半后再拗腰倒升,最高涨逾百点,高见23509点。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报23446.92点,涨0.31%;国企指数报9784.13点,涨1.01%;红筹指数报3885.39点,跌0.07%。

煤炭股上涨,中国神华涨4.6%,报16.84港元,领涨蓝筹;中煤能源涨5.58%,报4.73港元;兖州煤业股份涨5.64%,报6.37港元。消息面上,近期,山西、内蒙古等地多家煤炭集团宣布,根据9月底国家发改委发布的通知,制定了相应的产能释放方案,标志着先进产能释放范围扩大的大幕拉开。

“三桶油”走高,中国石油股份涨2.71%,报5.69港元;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涨2.24%,报5.93港元;中国海洋石油涨1.12%,报10.8港元。

中国银盛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郭家耀分析,美股上周五偏软,美元持续强势,市场忧虑影响企业盈利,拖累大市低开,企业业绩理想,以及并购消息带动,美股尾市跌幅收窄。美元强势未有对商品价格带来太大影响,金价靠稳,油价稳守50美元水平,美国10年期债息上升2点子至1.73厘水平。港股继续反复上落,市场关注政策消息及国企股业绩,人民币走势亦受注视,短线大市未有突破能力,预料指数续于23000至23800点水平徘徊。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