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国美管家百万补贴领跑“双十一”家电后服务市场

2016-10-21 17:08: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双十一”的脚步越来越近,除了买东西,现在来国美还可以实惠地购买家电服务。

  近日,国美管家宣布,10月20日起,国美电器全国门店、国美在线上的国美管家店铺,以及国美管家微信服务平台等多渠道,将发放总价值600万元的代金券,代金券将可用于消费者在国美管家服务平台上购买家电服务时抵扣费用。同时,国美管家在10月20日至11月14日期间,将开展为期近30天的“服务”大促,多款家电服务项目将在保留国美管家高质量服务水准的基础上开展优惠活动。今年的“双十一”,来国美“囤家电”,更要“囤服务”!

  基于国美的全产业链优势以及对于家电后服务市场的行业地位,今年4月,国美管家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在家电后服务市场鱼龙混杂,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的市场环境下,国美管家通过严格的服务商准入制度,高规格的服务标准评价体系,以及国美遍布全国的售后平台网络与各品牌供应商的良好合作关系,为消费者提供了家电维修、手机换屏维修、家电清洗、家电回收、手机回收等五项核心服务,致力打造综合性“互联网+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的家电维修体验。同时,国美管家也是国美“全渠道、新场景、强链接”战略规划中家电服务与消费者之间“强链接”的重要一环。

  截至2016年10月,依托覆盖全国200多个主要城市,近2000个区域的庞大服务网络以及高效的运营能力,国美管家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家电服务平台,国美管家可在消费者提出服务需求后的26分钟内快速响应,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周到、高效的家电服务。其中,国美管家主推的油烟机清洗服务因其服务水准高,价格合理,深受消费者欢迎。

  10月20日起,国美管家“双十一”“前哨战”已经打响,无论是在门店还是微信服务平台,消费者都可以领取国美管家倾力放送的“清洗优惠卡”。此次系列活动将发放总计600万元活动卡券,覆盖全国34个主要城市和地区。

  10月20日至31日,国美管家“前哨战”预热专场活动期间,国美管家将推出原价235元,用券优惠价178元的烟机+洗衣机清洗套餐。

  在11月1日至10日的预热专场“整装战”中,国美管家将推出19.9元的清洗灶具钜惠活动,同期还将推出“第二件半价”的家电服务大促。

  预热过后,最大实惠的重头戏来了!

  11月11日,国美管家将推出两款单品做秒杀,据说每款活动价仅需11.11元,而其平时的价格高达百元之上,是不是非常值得期待!

  如果消费者错过了“双十一”这个让利钜惠的特殊的日子,国美管家还贴心地送您一颗“后悔药”。11月12日至14日,国美管家推出返场狂欢,活动期间,手机更换电池、外屏等维修项目将持续大力度优惠,此外,清洗烟机价格仅为111.11元。

  “双十一”战役已然打响,剧透告一段落,国美管家此次活动力度到底有多大,服务质量有多好,您比比就知道!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