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博大静新”2017澳柯玛空调新品盛大发布

2016-10-21 12:32: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10月21日,主题为“博大静新”的2017澳柯玛空调新品发布会在青岛隆重召开。澳柯玛变频、定频系列空调新品纷纷亮相。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各大媒体等一起领略了澳柯玛2017年空调新品的强大阵容。

智能化、变频化是空调当今发展的两大主题,依托在制冷领域近30年的技术积累及强大的制冷产业研发创新能力,本次澳柯玛空调新品发布会,共推出17款挂机,12款柜机,其中艺术柜机四款,变频机占比达到了80%以上。记者现场了解到,变频挂机采用了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增加V曲线睡眠功能,更具人性化。

在变频基础上,此次澳柯玛空调2017年新品率先采用行业领先的六大静音技术:名牌压机静音、风道静音(切线曲面风道与不等距斜齿风叶)、减震静音、管路静音(消音器)、隔音设计(西班牙进口隔音棉)和睡眠功能静音。六大静音技术的应用,将空调性能做到极致,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

在智能化方面,澳柯玛变频艺术空调新品搭载了智能WIFI模块,可实现手机的远程智能控制。此外,新品空调还具备了人机对话功能,操作更简单,使用更省心。空调智能温控系统,可实现温度控制精度高达±0.1℃,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需求。空调自动清洁功能的装备,无需人工清理,使用也更省心。

澳柯玛空调产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静音、节能、舒适、健康是澳柯玛空调产品追求的四大维度。公司根据行业产品市场发展趋势,迎合不同渠道市场需求,推出的2017年全品类静音空调产品,将为空调市场提供专业、节能、个性化的产品,满足顾客需求,为千家万户提供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