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哈萨克风情律动西域 青岛啤酒飘香新丝路

2016-10-19 22:52: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朱文达) 乌鲁木齐向西约五百公里,世界最大内陆国哈萨克斯坦,迎来了“丝绸之路今日行”的境外第一站。这个被成为“马背上的国家”,是草原文化的代表,在这里不仅感受浓浓的异域风情,也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成为哈萨克斯坦人生活的一部分。青岛啤酒在当地进口啤酒中比重超过12%,位居进口亚洲啤酒品牌第一位,成为中国品牌走出国门的一张闪亮名片。

哈萨克风情 与青岛啤酒一起律动西域

一进入阿拉木图这座城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枝繁叶茂的大树和并不高大的楼房。在住处可以远观到连绵的雪山,这属于天山山脉的一部分,宛如晶莹透亮的世外桃源。哈萨克斯坦人能歌善舞、热情好客,广袤的地域赋予了他们勤劳豁达的秉性。

Ken已经在阿拉木图生活了二十多年,他在一家企业做管理工作,同时也是个“中国通”,对中国文化有着深厚的兴趣。他了解孔孟文化、能烹饪地道的中国菜、会唱中国的流行歌曲,也很喜欢喝青岛啤酒。Ken介绍到:“青岛啤酒和中国音乐,都是我的‘菜’,是我休闲时光的最爱。”

青岛啤酒 哈萨克斯坦进口亚洲啤酒第一位

在哈萨克斯坦,中国的品牌深受当地人的喜爱,超市里、餐厅里随处可以看到中国元素。维多利亚是当地一家酒类代理公司的渠道营销经理,负责青岛啤酒在当地的销售工作,每周她都会到阿拉木图市区的各个网点,了解啤酒的销售情况。七年前,维多利亚从乌兹别克斯坦来到阿拉木图,进入到KBC公司。在当地,一瓶青岛啤酒价格普遍在600坚戈以上,折合人民币超过12元,属于高端品牌,如何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接受青岛啤酒,成为维多利亚和同事的工作重点。他们组织的“吃中国菜、喝青岛啤酒”的推广活动,在当地逐步成为流行。

青岛啤酒自2006年进入哈萨克斯坦市场,销售持续11年之久,占哈萨克斯坦进口啤酒比重的12%,位居进口亚洲啤酒品牌第一位。借助一贯的高品质,青岛啤酒现已进入哈萨克首都阿斯塔纳、核心城市阿拉木图和阿克托别,并以这三个核心城市为基地覆盖全国,渗透数千家销售终端。

近年来,随着友好邻邦的深化互利合作,成立于1903年的青岛啤酒在百年的发展中,以高品质、特色化的醇厚口感、富于中国文化特色的品牌标签,成功进入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餐桌。

哈萨克斯坦“文学之父”阿拜曾说过:“世界有如海洋,时代有如劲风,前浪如兄长,后浪是兄弟,风拥后浪推前浪,亘古及今皆如此。”青岛啤酒作为中国的百年品牌,畅销海外、酒香四溢、享誉五洲,在世界的海洋里自由徜徉;青岛啤酒是经典与时尚的融合,畅饮全球、勇于突破、创新升级,在时代的浪潮里坚定前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