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洗碗机VS强力吸附残留物,碗碟清洗能力有多强?

2016-10-19 16:1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蒸肉饼、吃裹蒸粽、品茶、吃麦片、做芝麻糊,诸如此类的食物与茶饮经常出现在生活当中,我们免不了餐后清洗的麻烦。“对于手洗来讲,时间、工具、热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餐后不马上清洗,残留食物风干后再清洗会让你很痛苦”,一位85后妈妈对清洗深恶痛绝。

事实确实如此,据相关专业机构测评报告显示,类似麦片、粽子、米糊等淀粉糯性较强的食物,残余在碗上风干后粘合力极强,通常配备钢丝刷、塑胶刷清洗,严重时会动用钢铁硬物对餐具上干涸的食物残渣进行移除,方能进一步清洗。

    老板电器最近联手果壳网,对餐厨日常遇到的几种“恶劣”清洁情况进行测试,无论是污迹顽固程度还是清洁费力程度都可以被评上“史上清洗难搞排行榜”。针对这些顽固残留污迹,老板电器洗碗机W710秀了一把神奇,不用翻云覆雨,也不用大动“肝”戈,轻轻让里面一放,污垢残留在2小时后荡然无存,有图有真相。

模拟实验

盘点餐具常遇“超强力”吸附物

首先,“自然风干3小时,装粽子的塑胶盒”,某学校学生从家里带到学校的裹蒸粽,迫不及待地吃完以后,饭盒全然忘记要清洗这回事,直到一个月后发现被风干在阳台,那时候已经后悔不已,糯米粘在盒子上,尝试过用钢丝刷、洗衣刷,徒劳无功。为了挽救饭盒,动用裁剪刀、铁器硬物洗刮,最后换来满身伤痕的塑胶盒。

类似这种情况,在生活当中,尤其在“懒人堆”中经常遇到。“风干数小时,装奶粉燕麦冲饮的碗”,表面麦片狠狠的紧贴瓷碗,用水洗了十分钟依然顽固,常用的解决方案是利用热水浸泡半天,方能软化残留物进而清晰。

更为难缠的是,数月未清洗的茶杯,表面没有任何残留物,但是杯子的茶垢让人不忍直视。针对这类杯子,使用洗洁精等清洗剂都无法恢复当日色彩“这辈子到底多久没洗?”

除了日常会遇到的这些难缠餐具,还要盘点一下“一年未清洗,常用的吸油烟机滤网”。这种滤油网集聚的不是普通餐余用油,而是烹饪过程中产生的废气费油,里面含有大量的苯类、脂肪类有害化学物,不但危害油烟机健康,还直接影响人体健康。要清洗这类物品,大量的清洗剂和水是免不了的,尤其是要用力,狠狠的将油污粗暴的瓦解才是正道。

老板电器洗碗机W710面对这些餐具和物品,是直接下的挑战书,在两小时内直接将污垢残留物彻底清除,机内清晰情况一目了然,不管多顽固的污迹,在老板电器洗碗机内渐渐淹没在喷撒的水中。

超大容量放置多类餐具,节能节水环保领头

老板电器洗碗机W710机内能最多容纳十三套餐具,用水量约为11L,老板电器联手果壳网的测评挑战中,洗碗机放置多套不同类型的餐具,包括碟子、碗、塑胶盒、杯子、刀叉以及吸油烟机滤网,肚量强大令人乍舌。

据介绍,洗碗机W710清洗餐具可以比手洗餐具节约75%以上的用水。同时,洗碗机功率仅为1.02kw/h,清洗一次耗电不到1度。

为什么洗碗机会比手洗节水?这是由于手洗需要处于一个流水状态下洗碗,还要重复冲刷多次,这种人工洗碗的方式本就是低效且容易造成水资源浪费的,由于洗碗机采用批量洗涤,循环用水,用水的效率要比手洗高得多,节水效果显著。

相较水电资源利用率低的手洗传统方式,老板电器洗碗机W710提供了另一种生活方式,在方便每个消费者的同时也在为这个世界的环保节能作出一份贡献。

智能化表现,老板电器这款产品已经可以很好的体现便捷与省心。智能按钮,说洗就洗,不用站在洗碗机前,轻松应对每一顿大餐。

最重要的是省时间。时间才是最宝贵的,洗碗机能为你节省了无用的劳动,可以把在洗手池忙碌的半小时到一小时节省下来,让你能更充分地利用这段时间,无论是读书或是陪伴家人,都能更好地提升这段时间的价值。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