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老板电器电商超大手笔投资1111套“房”

2016-10-18 16:2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老板电器电商超大手笔投资1111套“房”

--携特邀嘉宾张亮,共同发布1111免单计划

近日,500万寻主人事件在全网传的沸沸扬扬。500万的巨款突然空降,似乎挑逗了网友吐槽的所有关键点--恕我直言,你的所有问题都可以通过钱来解决。也难怪网友为之心动,并开始期待老板电器500万寻主人的揭秘时间。

据悉,10月15日老板电器电子商务官方微博上午发布了1111套厨房投资计划,并正式揭秘500万的主人类型--以张亮为代表的乐于发现投资机会并用其掘金的人,且大方附上掘金指南帮助广大网友投资获利;老板电器天猫、京东、苏宁各大官方旗舰店也在10月15日正式上线了双十一活动具体玩法,同时向所有用户发出投资邀请,凡双十一一带五共6人成团购买,即有机会获得厨房家电免单优惠。

此时,引发热议的500万寻主人已揭露神秘面纱,证实其为老板电器电商今年双十一【1111投资计划】特邀嘉宾:张亮。而在投资规则公布之前,除了网友的热烈讨论,500万寻主人的热门猜议主要以房产专业人士、家具专业人士和金融界人士观点为主;如今房市再度火热,不少房产业内人士猜测老板电器此举可能是宣布即将与房产强强联合发出的信号;而分析老板电器去年双十一“合伙不上火”的营销玩法,家居业内人士认为此举会是老板电器跨界联合家居行业共同截流双十一的计划;善于分析发现机遇的金融业人士则普遍认为老板电器500万寻主肯定是在密谋某种适宜大众投资的项目。如今不负所望,老板电器放出了1111套“房”投资大招,这无疑是广大需要购置优质厨电产品用户的超级福音。

而关于1111套“房”投资计划的后续发展势头也引发了新一轮的猜测热潮,不少媒体和业内人士纷纷表态:

“距离双十一还有大半个月,选择10月15日就公布投资方案和规则,后续是否还会有更具影响力的营销动作?是否还有更多利好放出?500万免单金额是否是今年双十一的最大优惠限度等等引发无数期待。”

“双十一还未开始,老板电器率先领跑,且广受好评,赚足眼球和期许,让今年双十一营销火拼更具看点和难度。”

去年老板电器双十一“合伙不上火”大受消费者拥护斩获高销售额,今年1111套“房”投资计划能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成无数品牌关心的话题

“老板电器作为家电畅销领导品牌,近两年的双十一营销战役都基于投资展开,是否奠定了未来10年的传播基调和战略决策?”

“众多家电品牌中老板电器向来注重全民营销并勇于不断尝试电商营销新玩法,长期有效宣传使得老板电器成为行内外营销的先锋品牌,就目前来看,此次1111套“房”投资计划有望帮助老板电器坐稳电商营销模范地位。”

热议还未结束,战役才刚开始。后续还有多少热点,多少品牌发声,又是否会出现新的营销玩法,我们无法知晓,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真正能获得成功的营销手段必须和目标消费者的切身利益相挂钩,而老板电器电商历次大型营销活动一直践行的准则,便是让更多消费者在营销互动过程中获得更多利益,这也将帮助老板电器电商在营销路上走得更长远。

关于1111套“房”投资计划更多详情可前往老板电器天猫、京东、苏宁各大官方旗舰店了解。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