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美国安利公司宣布未来3年为全球50万儿童提供营养改善

2016-10-17 16:08: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美国安利公司在第36个世界粮食日宣布

“为5加油”未来3年为全球50万儿童提供营养改善

2016年10月16日是第36个世界粮食日,美国安利公司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安利致力于改善3-5岁儿童营养状况的“为5加油”项目将在全球投入更多资金,加强与多国政府及公益机构的合作,通过扩大分发儿童营养包或咀嚼片的地点和数量,希望到2019年底,也就是安利公司成立60周年之际,为全球超过50万的营养不良儿童提供精准帮扶,改善他们因营养不良导致的健康发育问题。

5岁之前,是孩子一生成长的关键期。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介绍:“一个孩子在两岁半的时候,就完成了大脑细胞数量的发育,到4岁完成智力发育的50%,到了6岁,大脑细胞体积发育全部完成。在这个时期,如果营养供给不完全,将对他的智力、体力都造成不可逆的负面影响。”每年,全球有310万儿童死于营养不良,有1.6亿5岁以下儿童面临因营养不良带来的生长迟缓问题。从全球角度看,世界上几乎每个国家,都面临着不同形式及程度的营养不良问题。不同类型营养不良的重叠与越来越多的超重肥胖并存,被称为营养不良的双重负担。这种状况给全球各国带来了巨大的健康、社会和经济挑战。

安利在全球长期致力于关爱儿童成长,从2009年开始,美国安利公司运用自身在营养领域的专业优势,在全球发起了针对5岁以下贫困儿童的营养改善计划“为5加油”,通过免费分发营养包或咀嚼片,对营养不良的儿童进行营养干预。截至2016年10月,该项目已在中国、赞比亚、墨西哥等15个国家开展,为超过3万名儿童提供了500多万份营养包及咀嚼片。评估结果显示,经过6个月的营养干预,就可以为孩子们的健康状况带来显著改善:儿童贫血改善率大于85%,儿童生长迟缓率降低20%,儿童行为能力显著提高,变得更为活跃,乐于与人交谈,学习兴趣增强。

在中国,有近1000万5岁以下儿童面临营养不良、生长迟缓的困境。“为5加油”项目于2015年在华试点启动,由安利公益基金会、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机构联合开展,针对中国贫困地区3-5岁儿童免费发放儿童营养咀嚼片,并开展营养健康教育,帮助贫困儿童健康成长。该项目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开发的“多益点”儿童营养咀嚼片,是首款基于新国标、获得QS认证的公益营养品,根据中国学前儿童的体质需求开发设计,含有铁、钙、锌、维生素A等17种营养素,为孩子在成长期提供关键的营养支持。2016年,该项目已在贵州、青海、甘肃、山西、湖南5省集中连片贫困地区的500多所幼儿园开展,惠及约1万名3-5岁儿童。未来三年,该项目还将扩展到更多省区。

(责任编辑:国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