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奔跑吧,兄弟!】隆力奇倾情赞助常熟国际万人马拉松

2016-10-17 14:3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6日,第六届常熟尚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尚湖风景区激情开跑,本次比赛,隆力奇延续往年倾力赞助的传统,给予了该项活动盛大支持。来自埃塞俄比亚、厄立特里亚,肯尼亚,坦桑尼亚、爱尔兰、德国、日本、加拿大、芬兰、泰国、马来西亚、美国、新加坡、英国、中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选手参赛。其中,隆力奇副总裁钱军彪带队的70余名隆力奇人也参与到马拉松赛事中。

早上7点,尚湖风景区就已人山人海,放眼望去一片荧光的绿,映照着明净清澈的尚湖水。8点30分比赛准时开始,1万余人随着发令枪的破空声起,全情投入到赛事中。

本次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21公里和短程马拉松10公里,在众多专业选手云集的比赛中,现场气氛沸腾,全民开跑、健康运动的体育竞技精神彰显得淋漓尽致。来自隆力奇生产管理部的杨益佳以突破性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半程21公里第二十名。尽管黑人兄弟再次称霸男子半程,但是1万余人相约共聚在马拉松赛场享受体育带来的激情精进才是最重要的。

随着近几年隆力奇在慈善公益、体育文化事业上投入的不断加大,尤其在当下社会提倡全民运动的健康理念引领下,一年一度的马拉松赛事也成了隆力奇人的既定项目。隆力奇在秉承为参赛者送上美丽健康产品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各地的朋友展示了“勤奋”、“坚毅”、“激情”、“精进”的企业发展文化。

同时今年也是隆力奇发展30年的“而立之年”,作为民族日化事业的领军者,永不停歇的向前奔跑是隆力奇一刻未停过的荣耀,像古老神话里的夸父为人类生活的幸福而追赶太阳一样,隆力奇也在坚定不移地追逐光辉、践行理想,继续坚持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