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志高“全民体验计划”引领空调业品质大战

2016-09-26 18:04: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3日,主题为“高端空调 让空气更甜”的志高智能王第3代新品发布暨工匠大师精品全民体验会在广东鹤山举办。除发布智能王第3代新品以外,志高还启动了“全民体验计划”,通过建立“开放的、全社会的机制和提供巨额产品保险”等策略,多维度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引领了空调业的品质大战。

创新体验活动 志高发布“全民体验计划”

在2016年9月8日,志高面向全国招募“产品体验官”。发布会上,志高发布了“全民体验计划”并郑重承诺:凡在2016年10月1日-2017年9月30日期间购买任何一款志高“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空调的用户,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因产品质量导致的故障问题均可获得200元的“品质保证奖”;同时,凡对志高空调产品提出改善建议并被采纳的用户,则可获得1000元的“产品体验改善奖”。志高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以创新体验形式号召全民参与其体验计划,让每一个用户都可以是空调的体验官。

为了更好地保障“全民体验计划”项目的落地,志高与中国人保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高达40亿的巨大保额重磅力推此项计划,向外界展示了志高对产品品质极致追求的决心和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也大大增强了广大消费者参与该项目的信心。正如志高相关负责人所言,“我们目的是希望消费者变成企业的合伙人,志高也乐意投入资源,通过实实在在的激励机制共同推进产品品质的完善。”

双节联动 志高智能、品质“亮双剑”

“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在专注制造二十余年的道路上,志高空调一直遵循着这个理念,并不断推出能更好满足消费者体验的产品。为了打造极致用户体验,志高在锻造产品品质上一直不遗余力,而凭借着专注、专业和对品质的卓越追求,志高在2016冷年再次迎来了新一轮增长,国内空调市场实现量额同增,空调上墙量为历史上最多的一年。

2016冷年,志高由内而外的自我转型升级以及由此取得的优异成绩,成功为2017冷年的产业竞争开辟出一条价值竞争的新主场,同时也为其在2017冷年启动“全民体验计划”提供了足够的底气。就在志高“全民体验计划”发布的同时,志高在国庆的战场上也同步打响了市场大战,推出“志高钜惠 礼献双节”钜惠活动。志高“全民体验计划”中提到的智能王空调、工匠大师精品等志高高端空调“代表作”,正是其在“双节”市场上当仁不让的主角。智能、品质的“双剑齐发”,既实现了志高产品在发布会上成功吸睛,又为其线下市场的引流做足了准备。

在空调市场完成去存库回归理性之后,如今又到了一个新的路口。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以用户为中心,注重个性化、智能化、高品质化的高端市场将成为未来新一轮价值竞争的引爆主场。在这方面,志高正呈现出愈战愈勇的姿态。“全民体验计划”的发布,或将助其实现对空调潮流新的领航。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