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老板洗碗机W720解放双手与时间

2016-09-23 15:29: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想到“洗碗”两个字,脑海里立闪出油腻腻的碗筷。甚至,重口味的烹饪后,更是杯盘狼藉、惨不忍睹。打破此种尴尬局面不再是难事,只需要拥有一台老板洗碗机。老板洗碗机W720让你不被“谁来洗碗”琐事打扰。

老板洗碗机W720重磅来袭,以“大洗力、大容量、强除菌”等优势,让洗碗更轻松。

全方位 大洗力——老板洗碗机W720让清洗更洁净

老板嵌入式洗碗机W720独有扇形旋转喷孔,喷嘴持续旋转,360度洁净无死角;强力水压喷射,能将顽固污垢彻底清除,让狼藉的碗盘焕然一新。洗碗变得更洁净、更健康、更节能、更环保。

小细节 大容量——老板洗碗机W720让清洗更轻松

洗碗机W720将精致人性化设计完美融入产品中。创新抽屉式设计,让洗碗无需深蹲,省力更加省心;可拆卸移动搁架,可根据碗碟空间需要,随心释放空间,满足四口之家日常生活餐具清洗所需。

超高温 强除菌——老板洗碗机W720让清洗更彻底

用户很少关注要对碗碟进行高温除菌。W720的高温洗净功能,最高可达70度高温,轻松将餐具洗净高温除菌;除菌之后,强力干燥模式,让餐具更洁净,生活更健康。

洗碗机是否洁净,是否省水?这是消费者普遍存在的疑问。老板嵌入式洗碗机W720对比手洗最多可节水80%,同时,W720具有6种功能模式选择、24小时防漏保护功能。洗碗机在工作过程中,47dB超静音设计让洗碗更安静。 种种贴心设计,让烹饪生活更轻松,更舒适。中怡康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曾表示,嵌入式洗碗机将成为洗碗机市场发展的“新风口”。

奥维云网2015年数据显示,洗碗机线上线下复合增长超过60%。其中线上销售份额26.7%,远高于传统厨电的14.8%。可见,消费者已经意识到洗碗机的重要性。在餐后,洗碗机能洗净油腻的碗碟,为用户带来更酷爽浩瀚的清洗体验,让用户有更多时间与家人分享乐趣。

此次嵌入式洗碗机W720的研发是续“发现•食空”年度新品发布会之后,老板电器又一力作。老板电器解放您的双手,让精湛科技带给您更轻松的烹饪、清洁的体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