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省心省力洗碗:老板洗碗机W720全国上市

2016-09-23 15:28: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全面开放二胎后,让四口之家成为主流,原本独处的小孩能有伴一起亲密成长。而幸福的生活往往被过多琐事打扰,奔波于职场和家务中的父母如何能有更多时间与孩子相伴呢?老板电器给你简单、充满乐趣的烹饪生活,让你有更多时间不错过孩子成长的点滴。老板电器推出全新款老板洗碗机W720解放你的双手和时间。

老板洗碗机W720 定义现代洗碗体验

“洗碗”从来不是一件能让人轻松应付的事情,用餐时吃得有多欢愉,饭后收拾时面对杯盘狼藉的洗碗池就有多痛苦。为了让步入四口之家的家庭解放双手、用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孩子,老板电器新品类洗碗机W720与W710于8月20日在国内同步上市,决心解决这一痛点。秉承着老板电器“精湛科技、轻松烹饪”的理念,洗碗机W720以“大洗力、大容量”的优势亮相于公众,让洗碗这项重复而枯燥的劳动变得更轻松。

人们在洗碗时需要弯下腰来完成这项耗时耗力的工作,好不容易一顿洗完,已经精疲力尽。W720选用“创新抽屉式设计”,把抽屉设计概念与洗碗机完美结合,一抽一拉即可把餐具放入洗碗机内,让洗碗无需下蹲,省力更省心。

小孩在饭桌上对餐具的蹂躏加大了洗碗的工作量,以大洗力为卖点的W720则轻松解决这一烦恼。大洗力通过“扇形旋转喷孔”来实现功能最大化,经过特别设计的扇形喷口,可以使喷嘴持续旋转,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的强力水压喷刷,彻底清除顽固污垢,吸附着食物残渣的餐具在机体内迎来了整洁干净的新生,完美诠释“大洗力”这一功能。

大容量作为W720的另一卖点,主要通过“可移动拆卸搁架”来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根据餐具空间需求来进行自由组合,释放更多空间,满足四口之家的餐具洗涤需求。

高温洗涤、风机干燥 老板洗碗机W720让碗筷更安全

很多中国家庭对洗碗机抱有不信任的态度,觉得手洗要比机器洗来得干净和安心,但是通过双手来将碗洗净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劳力。要让餐具洗得更干净,高温洗净功能必不可少。W720最高可达70度高温,配合强力水压喷射,轻松将餐具洗净。

此外,洗碗过后如果不把餐具上的残留的水渍擦拭干净,餐具会滋生细菌甚至发霉,常年使用的海绵抹布也会造成二次污染。W720的风机干燥功能具有6种烘干模式,一键启动强力干燥模式,让用户在打开洗碗机后无需再擦拭碗筷,让餐具更整洁,四口之家用得更放心。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