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阿联酋航空提升企业客户忠诚计划 为商务旅客提供更多增值奖励

2016-09-23 12:33: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阿联酋航空宣布,提升其企业客户忠诚计划,即阿联酋航空企业商务奖励,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更多的价值和附加功能。新计划相比原计划更为精简,也更具竞争力,即使在最后一刻预订机票也轻松地抵扣票价和升舱。

新计划最大的一个特点是乘客可以使用企业商务奖励积分随时预订阿联酋航空任何舱位中对其开放的座位,就像使用现金一样便捷。阿联酋航空是海湾地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企业客户忠诚计划中提供如此灵活的兑换方式的航空公司——用以提升商务旅客出行的成本效益。

阿联酋航空近期开展了一项独立调查,针对阿联酋800多名商务旅客和决策者展开,以了解他们对商务旅行的看法和习惯[i]。调查结果凸显了对于商务旅行来说成本效益和灵活的重要性,这与提升后的阿联酋航空企业商务奖励相得益彰。此项调查还显示,选择航空公司的三大首要因素分别为:费用(30%)、飞行时长(26%)和物有所值(23%)。

阿联酋航空企业商务奖励将满足乘客需要,为不同规模的组织、慈善机构和俱乐部提供增值效益。除了允许用积分抵扣任一可选座位的票款外,还为企业商务奖励积分的获取和兑换创造了更大的灵活性。

根据该调查,被调查者通常在航空公司官网直接预订机票。对于规模更小的组织,越有可能直接在通过官网购票,超过半数的商务旅行都采取这样的订票方式。由于通过第三方订票代理的机率较少,阿联酋航空企业商务奖励通过便捷的用户界面进一步增强了用户体验。这些界面包括为员工预订和管理航班的工具,以及查看通过奖励计划目前累计的节省金额。

不论机构规模大小,加入这一计划的流程也已简化。“特邀旅客”功能的推出意味着机构可以把为公司出差的非本公司人员包括在内,例如代表公司出访的顾问或客户,同样可以获取企业商务奖励积分。

该计划将继续为制造业、石油和天然气、贸易和IT等主要行业提供价值和服务,通过系统的简化以及不再限制于员工的申请规则,也将使建筑业等具备大量劳动力的行业从此计划中受益。

阿联酋航空从迪拜出发,连接全球六大洲150多个目的地。阿联酋航空所提供的高质量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包括:头等舱的奢华私人套间、商务舱的平躺式座椅和标志性的A380机上行政酒廊,以及经济舱内的全球最大座椅后背嵌入式屏幕,尺寸达13.3英寸,以及所有舱位都配备的包含2,500多个点播节目的宽屏数码娱乐系统。此外,工作语言达60多种的阿联酋航空国际化空乘团队也将为乘客提供卓越的机上服务。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