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俄罗斯铝业预计:明年铝价有望企稳

2016-09-20 15:17:40 中国证券报

在港交所挂牌的俄罗斯铝业(00486.HK)副首席执行官(CEO)奥列格·穆哈麦德申日前在参加俄罗斯投资峰会时表示,由于全球库存持续下滑,加之需求增加,明年铝价有望企稳在每吨1600-1700美元的水平。

自2011年春季见顶每吨2800美元后,铝价持续大幅下跌,去年年底一度跌至每吨1450美元下方。穆哈麦德申表示,铝市场今年已经找到“稳定点”,为5年来首见。他预测,今年全球铝市场将出现供需缺口70-80万吨,若考虑到需求量为6000万吨,供需缺口规模具有相当的象征意义,显示市场已脱离过度生产状态。

俄铝近年来一直采取关闭产能的策略应对铝价低迷,但近期其位于克拉斯诺雅茨克的Boguchansk工厂已开始运行,该厂的年产能为14.7万吨。穆哈麦德申还表示,俄铝已与部分银行洽谈,计划为公司位于伊尔库茨克的Taishet工厂项目募集8亿美元的融资,在2018年底前新增43万吨的年产能。俄铝计划明年的铝产能维持在368万吨水平,一旦推出Taishet项目,则不会谋求进一步扩大Boguchansk的产能。记者 陈晓刚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