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

亨通旗下印尼VOKSEL公司盈利增幅创下5年新高

2016-09-08 09:50: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从亨通旗下印尼VOKSEL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今年1至7月实现盈利,达到年度预算指标的237%以上,增幅创5年新高!这是亨通2015年11月投资并购VOKSEL仅仅8个月后交出的抢眼成绩单。

Voksel公司成立于1971年,总部位于雅加达,于1990年在印度尼西亚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VOKS)。Voksel公司是印尼领先的线缆制造商,旗下有三家控股子公司。公司核心业务包括电力及通信线缆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宽带接入与运营服务等。公司的市场范围包括印尼本土在内的东南亚、南亚、中东和南美洲等地区,在印尼公共工程领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是印尼国家电网和印尼电信最主要的供应商。

亨通完成并购后,随即对VOKSEL进行全面调研,派驻管理及技术团队,在经营管理、人才引进、制度建设、技术研发、战略规划、品牌打造等领域加强协同,协助VOKSEL全面提升。亨通高效的管理 、先进的技术、一流的团队犹如一汪春水,迅速让VOKSEL扩大了在印尼、东南亚、南亚、中东和南美洲等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今年1至7月,VOKSEL实现盈利,完成年度预算指标的237%以上,增幅更是创下了5年新高。VOKSEL股东代表刘伊翱认为,“今年1至7月公司业绩创近五年最大涨幅,这与亨通的加盟密不可分,很庆幸选择与亨通合作。公司与亨通在产能、市场及运营经验上深入合作,加强协同,实现了优势互补。”

随着亨通力量的注入,VOKSEL在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领域快速推进。2016年8月26日,VOKSEL在印尼隆重举办高压陆缆产品发布会,在印尼国家矿业能源资源部能源司司长、印尼国家电网(PLN)各省公司总经理,亨通国际副总裁高安敏、亨通高压总工程师潘文林等领导的见证下,宣布正式进军印尼高压陆缆市场。

发布会上,VOKSEL立足全球高压陆缆的前沿技术,籍于亨通的技术优势向PLN全面展示了从产品设计、制造到安装施工的一整套解决方案。高安敏表示,“亨通在高压缆领域起点高、进展快,已走在全球行业前列,作为VOKSEL的坚实后盾,我们将与VOKSEL一起鼎力配合PLN做好高压缆的全方案服务。”亨通通过此举,树立了PLN对VOKSEL的信心,真正意义上打通VOKSEL进军高压电缆市场的道路。

近年来,亨通不断加快国际化布局,除VOKSEL外,还收购了南非、莫桑比克、西班牙、葡萄牙等国家的公司。基于海外产业的不断扩展,亨通探索实施科学的海外新并购企业管理方案,分步实施融合战略,努力实现1+1>2的协同效应。

目前,亨通已形成海外并购企业、海外自建基地“一体两翼”的海外产业格局。对海外并购企业的运营管理,亨通秉持5项运营原则,即团队、市场、管理、品牌、文化整合提升;做好5大协同融合,即市场融合、技术和运营融合、财务融合、文化融合以及HR融合。

看着世界地图做企业,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目前,亨通已在海外创建了7个研发产业基地,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营销技术服务分公司,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海外商标,业务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