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A股放量走升 沪指挑战3100点惜败

2016-09-06 16:44:37 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9月6日专电(记者潘清)6日A股延续走升势头,沪指盘中挑战3100点整数位惜败,“中小创”表现相对较强,两大股指涨幅双双超过1%。两市成交显著放大,总量超过5300亿元。

当日上证综指以3071.05点小幅低开,早盘下探3053.19点后震荡回升,转为红盘并向3100点逼近。上摸3095.51点后,沪指收报3090.71点,较前一交易日涨18.62点,涨幅为0.61%。

深证成指收报10861.50点,涨166.05点,涨幅为1.55%。

创业板指数表现略强于两市大盘,涨1.84%后以2222.84点报收。

股指走升带动沪深两市个股普涨,告跌品种总数不足3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6只个股涨停。

绝大部分行业板块收红,供水供气板块涨幅超过2%,IT、电子、贸易服务等板块涨幅也在1%以上。当日仅有银行板块逆势收跌,成为限制股指反弹高度的主要因素。

沪深两市结束近期持续缩量态势,成交分别成交1931亿元和3394亿元,总量猛增至5300亿元。

沪深B指继续走升,上证B指涨0.64%至355.64点,深证B指涨0.90%至1187.47点。

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近日就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境内证券投资管理的相关问题发布通知,明确外汇管理局对单家RQFII投资额度实行备案或审批管理。业界普遍认为,此举为RQFII大规模进入境内资本市场打下了便利的环境基础。受此利好带动,沪深股市放量走高。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