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美国8月就业市场表现不佳 分析称加息时机不成熟

2016-09-03 10:4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9月2日电 美国劳工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量为15.1万个,比前一月减少逾10万个。失业率与前一月持平,仍为4.9%。

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新增就业岗位主要集中在餐饮、金融、医疗、技术服务业以及社会援助领域,采矿业、制造业和建筑业的就业岗位数量减少。8月份美国失业人口仍为780万人,失业率连续三个月维持在4.9%。

美国劳工部2日还对今年6月和7月的新增就业岗位数量进行了修正。修正后,两项数字分别为27.1万和27.5万。

本月1日,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周报。报告显示,在截至8月27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6.3万,较此前略有上升。

美国媒体普遍认为,美国8月份就业市场表现不及预期,这将直接影响到美联储的加息决定。有经济学家认为,如果8月份的新增就业岗位超过20万个,美联储可能会考虑在近期加息。但事实证明,目前的时机尚不成熟。

路透社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8月份的就业数据公布后,仅有27%的业内人士认为美联储可能在本月加息,57.7%的受访者认为美联储可能在今年12月加息。(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