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欧洲近200万商家可刷银联卡消费

2016-09-03 10:2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9月2日电 银联国际2日宣布,截至目前,消费者已经可以在欧洲近200万家商家刷银联卡消费,其中,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和西班牙6大主要旅行目的地的商户占到七成。银联卡的使用范围也从免税店、百货商场等延展到越来越多餐饮、文化休闲类场所。

据介绍,欧洲有38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银联卡业务。持卡人在当地提取现金已较方便,可以避免随身携带大量现金的麻烦。瑞士、奥地利、冰岛的几乎所有ATM都能使用银联卡,意大利、西班牙和希腊ATM的银联卡受理覆盖率均在80%以上。在法国,60%以上ATM能用银联卡取现,巴黎的部分ATM还带有中文界面,方便中国游客使用。在爱尔兰、芬兰、瑞典、保加利亚等相对小众的旅游目的地,也已能用银联卡提取现金。

今年以来,受汇率因素和安全因素影响,东北欧和南欧等国大有取代法国、德国成为新的热门欧洲旅行目的地的趋势。为此,银联国际在意大利和西班牙新增13万家和9万家商家受理银联卡,覆盖面达到60%和70%。随着与WorldPay等全球性收单机构的合作,英国能用银联卡支付的商户也正快速增加。丹麦和荷兰分别有近九成和六成商家能刷银联卡消费。(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