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恒指高开0.12%报23043点 中银香港领涨蓝筹

2016-08-31 16:39:50 证券时报

恒生指数今早高开26.97点,涨0.12%,报23043.08点;国企指数低开3.37点,跌0.04%,报9593.88点;红筹指数高开2.63点,涨0.07%,报3956.22点。大市成交额12.51亿港元。

中银香港涨3.07%,报26.9港元,领涨蓝筹。昨日收市后公布中期多赚2.2倍,至427.31亿港元,创上市以来新高,因完成出售南商,连特别息派1.255港元。

汇丰控股涨0.36%,报56.4港元。公司于昨日(30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继续回购近340.66万股股份,涉资约1896.71万英镑(约1.92亿港元)。

中国恒大公布半年盈利挫79%,不派中期息,股价跌4.17%,报5.52港元。

中国银盛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郭家耀分析,美股周二偏软,投资者继续观望周五出炉的就业数据表现,市场气氛慬慎。美元走势偏强,金价及油价受压,美国10年期债息变动不大,维持于1.56厘水平。股预托证券大致偏软,预料大市早段跟随低开。内地股市靠稳,中证监表示预计深港通在11月中下旬正式开通,较早前预期为早,消息利好大市气氛。沪深两市高开后反复靠稳,沪综指曾一度倒跌,尾市再度回升,沪综指收市上升0.15%。沪深两市成交额4225亿元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略为减少。港股受外围造好及深港通消息带动,指数重上23000点水平,成交略有增加。由于市场仍观望外围数据表现,业绩消息亦逐步消化,预计大市短线维持上落格局,续于22500至23200点水平徘徊。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