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志高2017冷年全球核心供应商年会隆重召开

2016-08-29 14:08: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7日,主题为“同心?共赢?超越”的志高2017冷年全球核心供应商年会在鹤山李邱苑农庄隆重拉开序幕。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出席年会,与来自全球各地的核心供应商们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大计。

会上,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向过去一年来给予志高支持的供应商朋友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之情,并对志高空调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与赞许。2016冷年志高在国内市场再创新高,空调上墙量为历史上最多的一年。通过高端战、智能战、品质战,以高端智能、高品质产品为引爆点,打造极致用户体验,最终实现国内市场销售逆势增长、产销两旺。而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供应商伙伴们的支持与帮助,过去的一年,是志高丰收的一年,也是志高与供应商共赢的一年。

对于2017冷年,李兴浩表示,志高将持续深化改革,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将产品的高端化、智能化、定制化持续落地,并将重磅推出“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产品。站在新的起点上,志高将继续与供应商伙伴加强战略合作,共同致力打造价值全员共享的平台。

随后,李兴浩和供应商代表们一起共同为志高友谊林揭幕,并进行荔枝林挂牌。“我们选择在此共同揭幕志高友谊林,种下的是荔枝树,收获的是友谊、兴旺、共赢的硕果。”李兴浩称,友谊林寓意志高与合作伙伴的友谊百年长青,志高的事业也将会蒸蒸日上、长盛不衰,期望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为感谢过去一年里供应商对志高持续发展做出的贡献,本次年会还对在2016冷年度表现最为突出的优秀供应商进行了隆重表彰并颁发奖项。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